2023年03月19日 第A01版:首页
  • “老于帮办”来我们社区了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鲲 吕金滙 通讯员 于馥宁 摄影报道)18日上午,芝罘区白石路北大社区小广场上人头攒动,烟台晚报“老于帮办”进社区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活动现场烟台晚报城市服务联盟单位工作人员和“老于帮办”栏目志愿者们帮助市民解决了一系列难题,免费理发、电器维修、法律援助、健康义诊等惠民项目,受到市民好评。

  • 13岁女孩离家出走 好心人报警寻父母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李福亮)日前,莱阳13岁女孩因与父母发生争吵,赌气离家出走却迷了路,幸亏被一位好心人发现并报了警,最后女孩被闻讯赶来的父母接回了家。

    莱阳市公安局古柳派出所民警张瑞康称,当天有人报警说,在辖区东侧一个村的鸡棚里面发现一个小女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女孩带回派出所。女孩说自己跟父母闹矛盾,想去火车站投奔亲戚,但走到这里就迷路了。在民警的耐心劝解下,女孩说出了父母的电话。民警立即打过去,女孩父母接到电话才安了心。当晚9点多,女孩父母赶到派出所把孩子接了回去。

  • 燃气波纹管还能免费换吗?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3月17日8:00至8:30,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嘉宾做客《民生热线》节目直播间,通过热线电话6251234回答市民提问。

    主持人:今年将对哪些区域的老旧燃气设施进行改造?

    客服部主任郭帅:之前已对约3.6万户老旧燃气设施完成改造。今年计划改造芝罘区、开发区和莱山区2.3万户,其中以芝罘区为主。在具体实施中会对有锈蚀、隐患多的小区优先改造。

  • 乘客丢失重要证件 62路驾驶员帮寻回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陈睿旷 通讯员 王柯然)3月16日上午,市民曲先生来到62路公交车场站,将一面“拾金不昧好心人 品德高尚美名扬”的锦旗赠予驾驶员王永杰师傅。

    3月12日15点20分,曲先生乘坐62路公交车到牟平区办事,由于下车时正在接电话,将随身携带的资料袋遗忘在车上。半个小时后,驾驶员王永杰在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了这个资料袋,并立刻上交给场站。与此同时,曲先生也联系到了场站的工作人员。

  • 457家企业、学校到鲁大“抢人”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刘东辉 摄影报道)昨天,“留在烟台·青春无忧——千企万岗进校园”春季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鲁东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鲁东大学体育场举办。

    活动中,发放了我市首批驻烟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才交通卡,并为“驻烟高校招才引智大使”发放聘书。457家全市重点骨干企业、省内学校到场“抢人”,现场共提供就业岗位15668个,岗位信息同步在“优聘引才云”小程序发布。当天共有7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 A01

  • A02

  • A03

  • A04

  • A05

  • A06

  • A07

  • 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