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9日 第A06版:体育战事
  • 陈雨菲、石宇奇挺进四强

    新华社伯明翰3月17日电 中国队的女单奥运冠军陈雨菲、男单高手石宇奇17日顺利挺进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女双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则在三局激战过后无缘四强。

    由此,中国队在女单、女双和混双项目中各有一人(对)进四强,男单和男双则成功在半决赛中各抢得两个席位。

  • C罗连续20年入选葡萄牙队

    北京时间3月18日,葡萄牙新帅马丁内斯公布了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C罗位列其中。对此,马丁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解释。

    马丁内斯谈到C罗入选时表示:“我不会说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做过简单的决定,我的位置做决定是要考虑球队和未来的。我与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球员们进行了交流,我需要知道他们的看法。我认为C罗可以为球队提供经验,他在队中的威望很高。我选人不看年龄,因为C罗能够帮助球队并给年轻人传递经验,他和其他球员一样都有机会进国家队。”

  • 欧冠1/4决赛对阵出炉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2022-2023赛季欧冠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曼城VS拜仁、AC米兰VS那不勒斯、本菲卡VS国际米兰(抽签结果为国际米兰VS本菲卡)。根据意大利足协和米兰政府的规定,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不能在同一天进行主场比赛,也不能在24小时内先后进行主场比赛,所以若出现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同为欧冠1/4决赛的主队或客队情况时,AC米兰将凭借上赛季联赛冠军的身份享有优先权,国际米兰的赛程将被调整,蓝黑军团先客后主。

  • 中国男女排巴黎奥运会资格赛分组揭晓

    新华社日内瓦3月17日电 国际排联17日在洛桑举行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排球比赛资格赛的抽签仪式,中国男排被分在C组,中国女排分在A组,两组比赛都在中国举行。

    根据国际排联信息,男排资格赛在9月30日-10月8日进行,女排比赛安排在9月16日-24日。中国男排所在的C组还有波兰、阿根廷、荷兰、加拿大、墨西哥、比利时和保加利亚队,中国女排所在的A组对手是多米尼加、塞尔维亚、荷兰、加拿大、捷克、墨西哥和乌克兰队。

  • A01

  • A02

  • A03

  • A04

  • A05

  • A06

  • A07

  • 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