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1日 第01版:首页
  • 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3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阿西夫·扎尔达里,祝贺他当选巴基斯坦总统。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两国“铁杆”友谊是历史的选择,是属于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近年来,两国保持密切高层交往,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两国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

  •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人民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 赴一线解难题 鼓干劲强信心

    本报讯 一年春作序,万事行为先。3月7日,市政协主席、葡萄酒产业链链长于永信带队到福山区、蓬莱区实地调研葡萄酒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并听取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刘学祥,福山区、蓬莱区、市商务局、市葡酒中心参加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长裕玻璃、龙亭酒庄和烟台科技学院国际葡萄酒商学院,深入了解了烟台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状况。在长裕玻璃,调研组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高市场竞争力;在龙亭酒庄,调研组参观了葡萄酒生产线和产品,鼓励酒庄注重品质与品牌建设,争取在国际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在烟台科技学院,调研组参观了烟台产区展示馆和格鲁吉亚葡萄酒文化馆,鼓励学校发挥专业优势,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推动烟台葡萄酒文化的传播。

  • 农业新质生产力,来了!

    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 摄影报道

    不见农机手,只见“铁牛”跑——昨天,国内首个出口蔬菜全程无人智慧农场在莱阳开工,展示了不一样的农业生产。

    从耕地整地、精准播种,到田间管理、收获运输,新一代全自主农业人工智能技术,让以往的经验种植实现了标准化、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从而形成现代农业生产的新质生产力。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