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4日 第01版:首页
  • 习近平向印度总统穆尔穆、总理莫迪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6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印度奥里萨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分别向印度总统穆尔穆、总理莫迪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贵国奥里萨邦发生列车脱轨相撞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 烟台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暨山海健步走活动开幕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6月3日上午,“动享烟台 激‘请’你我”2023年烟台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山海健步走活动在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出席并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朱秀香、于永信、牟树青,烟台籍奥运冠军唐功红参加。

  • 河畔音乐+大樱桃节激活城市新动能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杨茜 范淑军 摄影报道)6月3日上午,首届福山河畔音乐节暨第十七届烟台大樱桃节在福山区栖鹭洲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大樱桃节为期9天,除当天举办的第十七届烟台大樱桃节开幕式、大樱桃品鉴、达人直播带货邀请赛外,还有河畔音乐节、山东省大学生乐队选拔、热气球表演、模特走秀专场、电商节、民谣相亲会、市民文化节、露天电影放映等主题活动。音乐节与大樱桃节结合的双重感官盛宴,让城市的周末呈现新的活力。

  • 动享烟台 激“请”你我

    6月3日,“动享烟台 激‘请’你我”2023年烟台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山海健步走活动在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现场3000余人共赴全民健身盛会。 YMG全媒体记者 唐克 摄

  • 500余人参加 社区亲子马拉松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通讯员 潘萍 曲晓辉 王瑞亭)为让社区儿童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磨炼少儿的坚强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6月3日,莱阳市城厢街道贤友社区联合有关单位,在莱阳市体育公园举办“金色童年,为爱开跑,亲子mini马拉松,活力全开”活动。

  • “体育+”助烟台跑向万亿之城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通讯员 隋旭东 摄影报道

    2023年烟台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山海健步走活动昨天在烟台市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现场3000余人共赴全民健身盛会。

    记者了解到,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办赛机制更多元,由市体育局邀请莱山区委、区政府,并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部门共同主办,烟台蓝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创新体教融合、体旅融合等“体育+”模式。

  • 市区景观灯亮灯时间调整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程磊)城市夜空的景观灯光秀已经成为港城的靓丽风景线。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了解到,根据季节更替、白昼长短变化规律,从 6月1日起,市区景观灯光亮灯时间由19:00至22:00调整为19:30至22:30。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可根据亮灯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 孤独症儿童 骑行赛举行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5月31日,由烟台市精神障碍残疾人亲友协会策划、烟台新正元康复医疗中心承办的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杯“爱相伴 一起骑”烟台市孤独症儿童第一届骑行赛在外夹河河畔拉开帷幕。

    来自新正元康复医疗中心、鲁东医院、芝罘区新正元儿童医院、福山区大福如康家园等机构的65名孤独症儿童,按年龄分为大龄组、中龄组、小龄组分别参加4公里、2公里两个赛段的骑行赛。孩子们自由地驰骋在赛场上,在汗水和欢笑声中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