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BMW摩托车持续创新引领新时代骑行生活

2021-06-22 15:50:55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随着数字化需求的与日俱增,移动出行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宝马集团更是在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一路疾驰,不仅仅是汽车产品,旗下成功的豪华摩托车品牌也在全面革新,以极具魅力的数字化骑行体验引领行业发展。目前,BMW摩托车六大车系均已配备了品牌最新的数字化技术,借助这些科技,骑士们将体验到便捷的驾控乐趣与骑行体验。

数字化科技加持,全方位升级骑行体验

BMW摩托车数字化加持,为骑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骑行体验。目前,BMW摩托车在中国推出了运动系列、旅行系列、街车系列、继承者系列、探险系列和都市出行系列所组成的强大产品阵列,充分满足摩友对骑行的需求。这其中,绝大多数的BMW摩托车产品都配备了创新电子辅助技术与智能用户使用界面,赋予了BMW摩托车更极致的人车合一体验与便捷科技之享。

BMW摩托车会针对每款车型的自身个性,提供丰富的驾驶模式调节和辅助科技。多数车型都标配了RAIN(雨天)、ROAD(公路)、DYNAMIC(动态)这三种驾驶模式,令骑者在骑行过程中轻松应对不同环境。当然,BMW摩托车还为专业的骑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如果车型更注重赛道体验,还会提供RACE(赛道)、RACE Pro(高级骑行)模式;如果是探险车,更注重多地形驾驶体验,则会有DYNAMIC Pro(动态Pro)模式。BMW摩托车以创新充分发挥着不同定位车型的操控性能,满足骑者在各类驾驶环境下的骑行需求。

如今,BMW摩托车的用户使用界面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众多BMW摩托车车型已配备了TFT彩色多功能仪表,仪表不仅能切换显示模式,还显示丰富的信息,如超速警告提醒、平均速度、单圈时间、倾斜角度、单圈换挡次数、单圈油门平均开度、最快圈速等,令骑者

持续创新,引领摩托车未来发展风向

BMW摩托车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方位提升客户用车体验。针对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BMW摩托车还配套研发了日常穿着的骑行服,它不仅拥有出色的防护性能,还考虑到了数字化需求,内侧储物袋设计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高度满足当代用户的出行需求。

BMW摩托车未来也将提供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让骑者在日常出行时更轻松便捷。即将推出的BMW R1250 RT将提供自适应巡航,允许车辆在一定速度内自动保持跟车行驶,并还可以实现自动变道等功能,车身周围的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将实时监控路况,有效保障驾驶安全。

随着摩托车驾驶者对骑行过程中感受数字化的需求益旺盛,BMW摩托车还将不断加速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多创新产品,为全国摩托车迷提供卓越的骑行体验,真正让骑行成为广大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快乐源泉。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