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生态可持续 守护海洋 宝马在行动

2021-06-17 15:45:17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你知道吗?

喝奶茶前插入一根吸管只需2秒钟,但它流入海洋后,降解时间长达500年;

喝完一瓶快乐水只需3分钟,但瓶子流入海洋后,降解时间超过450年……

我们的生活因为塑料制品而便利了不少,但它们却让海洋承受难以名状的痛苦。

守护地球之心,守护这片蔚蓝,需要我们共同行动。

对深海采矿说NO!改变从此刻开始

除了塑料垃圾外,随着工业发展对矿物原材料需求增加,深海采矿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但深海采矿对环境到底有怎样的影响,目前科学界仍然没有明确的结论。尽管如此,宝马集团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联合发起倡议,暂停深海采矿,将深海开采的原材料排除在供应链之外,并宣布不会为深海采矿活动提供资金。

其实,宝马集团对供应链中的原材料开采制定了非常高的标准。早在2020年,宝马集团就作为全球首家汽车制造商加入了负责任采矿保证倡议(Initiative for Responsible Mining Assurance,IRMA)。IRMA由多个利益相关方共同管理,为负责任地提取原材料制定准则,以满足严格的环境和社会标准。只有按照IRMA的高标准进行认证的原材料供应商,才能与宝马集团进行合作。

降低资源消耗,将循环经济进行到底  

宝马集团不仅对原料开采十分重视,还非常关注资源的高效循环利用。今天,宝马已经在特定部件中使用了大约25%的二次钢材,高达50%的二次铝材,以及高达20%的二次热塑性塑料,长期来看有效减少了对资源的消耗。

以创新BMW iX为例,内饰和织物都采用了大量再生材料制作,其中织物/微纤维内饰采用了50%的再生聚酯纤维材料,地垫更是采用了100%再生尼龙材料;制造工艺更加环保,真皮采用橄榄叶萃取物处理,而非传统的鞣制剂,这些萃取物来自于每年在欧洲修剪橄榄树林后收集的树叶。

除此之外,在电池循环利用方面,宝马与德国Duesenfeld公司合作,实现对电池中96%的材料进行再利用,远高于欧盟要求的50%。同时,宝马集团已针对全球所有BMW高压动力电池进行回收,原材料回收利用前,旧电池还会进行二次利用。

按下启动键,共创快乐星球

宝马相信“行胜于言”。保护海洋,保护我们的快乐星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做出改变。减少资源浪费,减少一次性塑料产品的使用,选择购买可降解的用品,为海洋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愿我们的地球之心美丽迷人。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