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2021烟台夏季惠民车展落下帷幕 售车3000台

2021-06-15 11:52:2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夏玉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夏玉)6月14日,一年一度的烟台夏季惠民车展圆满落下帷幕,这一场由烟台汽车协会联合烟台本土4S店精心准备的“汽车文化盛宴”,再次拉动了港城消费升级,激发出了无限的消费潜力。据了解,历时3天车展,共接待客流量60000人次,销售车辆3000台。同时,在市政府防疫中心、商务局、公安、消防等严格要求下,车展组委会高标准的完成了本次车展防疫、安全等任务,确保了夏季车展的完美举办。

本届夏季惠民车展是一次惠民促销大展,近百家汽车品牌作为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的载体,各色降价优惠助力,爆发式加速经济回暖,在这个六月的汽车销售旺季,完全释放了市场的活力。从3天的销售情况来看,家用车仍是主流,各汽车商家针对百姓当下的购车趋势,不再执着于“好看”“炫酷”,经济实惠、皮实耐用是优先考虑因素。尽皆推出了相应的车型与优惠,极大丰富了百姓的购车选择,成交量不断迎来高峰。

于此同时,新能源车销售市场看好。比亚迪品牌曹经理说,比亚迪拥有世界上新能源车刀片电池,在这个领域具有强有力的技术优势,接连几天的车展,一直保持积极的销售势头,开展当日上午几个小时就订出了15台,总计定单量超百台,超出了预期。

据了解,中高档豪车订单数量也交出了满意答卷,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提车数量可观,并也推出了相关新能源新款车型,如宝马IX3、奥迪Q5L、奔驰全新腾势X插电式混动SUV等。由此可以看出,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已经打破了传统的购车观念,并逐渐向新能源转变,高端汽车品牌也敏锐抓住了市场契机,并辅以大力度优惠政策,小几万元就能首付开车回家,简简单单就能实现自己的豪车梦想。

据介绍,随着历届车展的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目前已经成为烟威范围内规模最大,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不仅促进了烟台的汽车消费及烟台的展会经济,更致力于打造宣扬本埠汽车文化,使其更具质感与内涵。

本次展会,由烟台日报携手烟台汽车商会、一木自然共同主办的“昆虫嘉年华”主题活动也同期举办,本次“昆虫嘉年华”共分为四个主题区域:昆虫小课堂、标本展览区、昆虫阅读区、昆虫观影区,全程以互动参与为主,展览为辅,活动内容包括昆虫的世界、螳螂的奇妙、蝴蝶的秘密、甲虫的战衣主题课堂、各种昆虫标本及趣味昆虫纪录片等。现场通过专业老师有趣生动的讲解,让前来观展的家长和孩子畅享了难得的自然之旅,激发了孩子们对昆虫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多元化、立体式让孩子释放天性,尽享自然之趣,得到了参展市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