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绿色生产 宝马致力打造最绿色的电动汽车

2021-06-04 17:19:18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6月2日,宝马集团在线发布了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

BMW i品牌系列以强大的产品实力,进一步丰满宝马的电动化产品序列。更凭借创新数字智能科技,致力于打造最绿色的电动汽车,引领豪华的、可持续、智能化出行发展。

宝马集团致力于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创造完全可持续的豪华出行。创新BMW iX和i4将开启宝马的电动出行新纪元。BMW M家族首款纯电动车型——创新BMW i4 M50,首次将BMW M对性能毫不妥协的追求与BMW i品牌对创新精神的追求完美融合,标志着BMW M电动化时代的到来。BMW i4和BMW iX是电动出行大规模量产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宝马集团创新旗舰

创新BMW iX开启未来豪华出行新体验。创新BMW iX体现了宝马对未来出行和未来豪华的思考和追求,让科技更恰当地服务于人、让设计充满生命力完美连接科技、生命、自然与人,打造最自然持久的豪华出行体验。

创新BMW iX有哪些亮点“由内而外”极简设计理念

车身采用原石切割设计。

垂直排列的集成式智慧前格栅与全新LED前大灯相呼应。

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矩形前后轮拱罩和水滴型尾部都很吸睛。

车内是一个移动“现代豪华会客厅”氛围。

Shy Tech隐形科技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衬托着创新BMW iX豪华氛围。

全球首款采用5G互联技术的高档车型,并首次应用千兆以太网技术。

全新BMW iDrive率先搭载在BMW iX上,开启了面向未来的全新人机交互数字智能时代。

BMW iX还是首款搭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机和监测范围可达300米的前置雷达系统的BMW车型,整体装备五个摄像头、五个雷达传感器和十二个超声波传感器。

风驰电掣,驾趣毫不妥协

宝马集团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高能量密度的第五代动力电池及精准的热量管理系统,为长效续航提供重要保障。

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前后双轴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等多项特有的底盘和驱动技术,带来卓越的豪华驾乘感受。

BMW iX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630公里,百公里能耗最低可达19.4千瓦•时,最大输出功率零至百公里加速4.6秒。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并将推出两款车型,BMW iX xDrive40及BMW iX xDrive50。

同级电动驾驶标杆

创新BMW i4诠释强大运动基因

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

创新BMW i4 M50作为M家族首款纯电动车型

将BMW M终极驾驶机器的性能带入到电动领域

带来新时代下更为动感澎湃的驾控魅力

创新BMW i4有哪些全新诠释?

全新设计语言,全新诠释宝马卓越性能

融合现代、优雅运动设计,兼具四门轿跑车的宽敞空间和功能性的同时并实现零排放。

长轴距与短悬垂塑造宽阔后座空间。

运动座椅与带多功能按钮的运动型方向盘突出运动气息。

更有全新BMW iDrive加持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带来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

科学的设计和精益的工艺实现出色续航和操控。

可提供400 千瓦 / 544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高达79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90公里。

通过BMW M的专属调教与测试。

配备全电动四轮驱动系统,智能分配驱动力,将驱动力精确传递至道路上,时刻保有轻盈之姿。

宝马集团加强电池技术研发全面展开电动化攻势

2020年至2022年期间,宝马集团将共计投资约7.9亿欧元用于电力驱动系统和零部件生产。

从2022年起,宝马集团丁格芬工厂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年产能将提升至50万台。

2025年,推出第六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搭载于“新世代”车型。它将基于全新开发、高度一体化、且电芯设计经过优化的高压动力电池概念,在低能耗方面带来重大飞跃,实现媲美最先进内燃机续航里程和制造成本。

宝马集团积极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探索,携手合作伙伴向固态电池新创企业Solid Power投资1.3亿美元,计划在2022年开展100 安时固态电芯车规级标准的测试及整车集成。

2025年前推出应用固态电池的原型车,并在2030年前将技术应用于量产车。

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定位。宝马集团致力于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宝马集团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战略重点方向之一关注两个方向:碳减排和资源有效利用即循环经济,宝马集团如何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

宝马是首家提出从产品全生命周期来看碳减排的汽车公司,针对供应商、生产及使用阶段分别提出明确的碳减排目标。

关于资源的循环利用,尤其是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以及可再生材料的重复使用。在车辆开发中“优先使用再利用材料”,只要材料质量和供应条件允许,一律使用可再生材料。

可持续发展是BMW i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

以BMW iX为例

中控台上的控制面板采用可持续生产的FSC认证木材。

内饰和织物均采用了大量再生材料制作,例如织物/微纤维内饰采用50%再生聚酯纤维材料,地垫更是采用了100%再生尼龙材料。

制造工艺更加环保,真皮采用橄榄叶萃取物处理,而非传统的鞣制剂,这些萃取物来自于修剪橄榄树林后收集的树叶。

工厂生产所需的电能全部来自当地的可再生能源——所需的绿色电力仅使用水力发电。

在开发和生产中不再使用稀土材料,再生铝的比例也不断增加。

电池阴极原料钴比例已可降至10%以下。

高压蓄电池组中使用的锂来自于澳大利亚的硬岩矿,并且根据公司的环境和可持续性标准开采。

宝马集团通过技术创新和定期进行公开透明的成果和信息披露,一步一个脚印前进,致力于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