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以客户体验为中心BMW杯高尔夫球赛收杆

2021-05-18 09:35:35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2021年5月10日,2021年BMW杯高尔夫球赛全国首站烟台中达翔宝分站赛完美收杆,这是宝马集团连续第24年在中国举办这一赛事,也是烟台中达翔宝承办此赛事的第7年。

经过激烈的竞逐,朱迎松女士、邵国刚先生、李天真先生、于浚先生、葉日煌先生分别获得女子组、男子D组、男子C组、男子B组以及男子A组的冠军,他们将代表烟台中达翔宝站参加区域赛的比赛,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

高尔夫运动以诚信为本和永无止境的挑战性备受各界人士的喜爱,也是BMW车主与粉丝参与最多的运动项目之一。为了让不同挥杆水平的选手都有机会脱颖而出,本赛事设立男子A组、B组、C组、D组、公开组以及女子组六大组别,并采取更公平的赛制,办赛的专业性在业内有口皆碑。

烟台中达顺应电动化发展趋势、印证宝马集团所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此次赛事为参赛者们带来“一次经历、一生回忆”的最佳赛事体验!

烟台中达翔宝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注重客户体验,并一直以创新维度的活动形式为港城客户带来独具情感魅力的品牌体验!高尔夫运动与BMW品牌创新、挑战始终如一的精神高度契合,烟台中达翔宝也将持续传播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梦想的态度,为港城人民树立豪华汽车品牌行业的标杆!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