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卓越客户服务2020 BMW东区静谧之旅

2020-12-23 10:39:41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2020 BMW东区大型豪华车奢享静谧之旅在云南腾冲悦然启程。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BMW东区将通过18场活动,带领1000余位嘉宾及媒体,与BMW大型豪华车家族一同深入“极边第一城”,探寻徐霞客先生笔下滇西小城的险峻与恬静。在这里,火山地热并存,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虽历翡翠之都的繁华,却也在阡陌纵横中宁静致远,正如本次静谧之旅,淡然于至臻天地之间,探寻人生阔境。

2020年,宝马集团加快推进 “以客户为中心”的全面数字化进程,坚持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了解市场发展动向,以多样化的产品满足用户“选择的权力”,强化所有触点的客户体验,更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在本次奢享静谧之旅中,BMW东区也将为嘉宾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产品体验活动。

多维立体呈现,品鉴BMW豪华新境

西南边陲的腾冲仿佛遗世独立,沐浴在北回归线的和煦阳光下,粉墙黛瓦与翘檐飞阁相映成趣,六百年的时光雕琢了和顺古镇的诗情画意。和顺取“和睦顺畅”之意,脚下斑驳的石板砖和身旁沧桑的墙壁承载着古镇的厚重,本次奢享静谧之旅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在入口处,首先与BMW东区嘉宾们见面的便是代表着巅峰运动性能与极致豪华的全新BMW 8系。狭长纤细的激光大灯、精心设计的前保险杠、位置更低尺寸更大的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共同渲染出的是低重心的跑车姿态;优雅而力量感十足的侧面线条,从鲨鱼鳃一直延伸至后轮拱,动感的车身比例即使远观亦能传递出其强大的运动性能。仅仅初见,嘉宾们便“一眼万年”,流连于全新BMW 8系在动感张力与高贵优雅之间所创造的独特的平衡感。

一路沿着庭院进深,嘉宾们将逐次走进本次活动特别布置的三大展示区域——动态演示区、科技区、豪华区,新BMW 7系、全新BMW 8系、创新BMW X7的非凡魅力在此娓娓道来。

在动态演示区内,嘉宾们在遥控泊车功能,循迹自动倒车,BMW云端互联,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功能的亲身体验中,感受真正的动态智能驾驶;车门轻阖,舒适进入功能自动上锁,欢迎模式点亮环境灯光,庭院景致素素,车内静谧如斯,BMW大型豪华车家族的灵感之境由此生发。

走入科技区,一系列可以彻底颠覆驾驶体验的科技与操控配置正在向嘉宾们跃跃欲试。全新数字仪表盘与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智能激光大灯、智能个人助理、智能触控钥匙等革新科技体验,配合BMW培训师的悉心讲解,嘉宾们在BMW大型豪华车家族的前世今生中,触达未来。

来到豪华区,Merino顶级真皮与Nappa皮料带来的完美触感,璀璨水晶质感的内饰组件与星空车顶营造的视觉感染,以及Bowers&Wilkins 3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带来的耳膜震撼,都体现着BMW大型豪华车家族的奢美之至。

动静之间,驭见BMW奢华典范

通过三大展示区的品鉴,嘉宾们都已迫不及待想要通过亲身的驾控,更加直接地体验BMW大型豪华车家族的恣意魅力。

本次奢享静谧之旅,相比于肾上腺素随转速飙升的激昂,更像是一首舒伯特的第九交响乐曲,在C大调的缓缓流淌中,探寻永恒的和谐自身的对话。由新BMW 7系及创新BMW X7领衔的车队,途径云南省唯一的国家湿地保护区——腾冲北海湿地保护区,行至一年四季清澈见底的黑鱼河巨泉。省道路段的驾驶体验中,动力系统一系列创新升级,使得新BMW 7系与创新BMW X7的动态表现和驾乘舒适性提升至更高境界;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结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更加凸显了驾乘舒适性与动态性能的完美平衡。

随后,车队由黑鱼河景区继续行进,抵达中国四大火山群之一的腾冲火山地质公园,光影变幻间,BMW大型豪华车家族的瑰丽气息与典雅风韵交织升腾。此路段多为县道,新BMW 7系行业独有的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带来更加轻便的车身,嘉宾们可随心所驭;创新BMW X7在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电控后桥差速锁珠联璧合的配合下轻松应对各种严苛路况,尽显从容气度。

车队返程,行进中,唤醒IPA个人智能助理,点上平日喜欢的歌单,窗外的崇山峻岭渐行渐远,如同乐章行至最后,弦乐释放出沉静而缓慢变化的和声,真挚细腻的情感轻袭而来,新致纤巧,含蕴深长。

以客户为中心,畅享BMW极致驾乘体验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宝马集团以客户为中心,深刻洞悉客户需求与市场变化,于各个细分市场强化产品实力,不断突破,拥抱变革,引领行业发展。

面向全球汽车产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电动化、数字化为代表的“新四化”变革正步入深水区。作为高档车领域电动化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宝马近年来在数字化方面更是不断加大投入。在中国,宝马的数字化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专注数据赋能和建设适应数字化进程的组织架构,针对客户在各种场景中的诉求与痛点提出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打造愉悦、便捷、安全的豪华数字体验。

BMW东区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宗旨,力求从产品、体验及情感等多层面全方位触达客户。本次奢享静谧之旅,正是BMW东区洞察高端客户需求,将感官、文化和心灵的深入探索融入项目环节,与客户产生形与魂的共鸣。面向未来,BMW东区也将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让客户的每一次品牌触达都拥有卓越体验,纵享BMW之悦。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