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以客户体验为中心 BMW长悦保养回馈

2020-12-18 09:57:13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4S店保养贵,那是因为你没听说过BMW长悦保养服务,车龄越长,保养折扣越多!选择烟台中达翔宝售后服务来保养您的爱车,您能用超值的价格享受到专业、贴心的便捷服务。定期对您的爱车进行保养,可令其保持良好的状态并获得长久的使用寿命,让您始终如一地体验到激情驾趣。更低价格,悦享不变品质。

车主保养指南

1万公里:

当新车行驶刚满1年或者1万公里时,首次机油机滤保养项目就该做了,这是发动机健康运行的基础保养,每年都应坚持。

2万公里:

与爱车磨合的第二年或者行驶2万公里时,除了基础的机油机滤保养外 ,还需要做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及燃油滤芯的保养,正常情况下,这些保养每隔两年都是必不可少的。

3万公里:

第三个年头或者行驶了3万公里时, 涉及制动安全的制动液以及确保视野清晰的雨刮器也该更换了。另外,雨刮片每隔三年也需要更换一次。

4万公里:

行驶到4万公里时,爱车需要进行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和燃油滤芯的保养。

5万公里:

第一个五年成就达成,除了更换机油机滤,事关安全的制动液和前制动片也需替换,为安全保驾护航。

6万公里:

六年六万公里,想要爱车顺畅前行,全车检测是必要的,而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燃油滤芯的保养也是不能少的,雨刮片也该换换了。

7万公里:

七年之痒的时候到了 如果不换新车 记得更换机油机滤以及制动液。

8万公里:

陪伴的第八个年头或行驶了8万公里,每年都要进行的机油机滤保养,每两年进行一次的空调滤芯、燃油滤芯和空气滤芯保养,每四年一换的火花塞都必不可少。

9万公里:

9年的老朋友,也许行驶不止9万公里,自然知道该更换机油机滤、制动液和雨刮片了。

10万公里:

第二个五年成就,10年相伴,是时候给前制动盘与制动片做一次全面保养了,当然也别忘了机油机滤、空气滤芯、 空调滤芯和燃油滤芯。

11万公里:

爱车刚刚11年,记得及时给它更换机油机滤和制动液。

12万公里:

12年12万公里,机油机滤、空气滤芯、 空调滤芯、燃油滤芯、火花塞、雨刮片、前后制动盘和制动片的保养再来一次,外加全车检测,只为和您好好走下去。

*以上保养项目的参考建议中,提及的行驶公里数与车龄,以实际先到为准

*BMW长悦保养回馈计划仅针对车龄3年以上的BMW车辆,详情请咨询当地BMW授权经销商。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