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降线损 减投诉 少停电 提高客户满意度

2020-11-23 12:11:43

来源:  



水母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方浩然)11月22日,在开发区嘉祥小区,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小区用户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台区配电设施运行情况和各户电源箱配置、线路等使用情况的逐个检查,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用户并给出相应的安全合理用电建议。

为提高服务水平和有效治理频繁停电等问题,近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降线损、减投诉、少停电”攻坚行动,切实落实转化思想、转变作风,明确责任、抓好管理,确保执行、严肃考核等措施,并以“党建+服务”为抓手,组织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身边无投诉、党员身边无差错”专题活动,在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能力的同时,也为攻坚行动提供了有力保障及支撑。

该公司为更好管理线损问题,针对供电所实际情况,开展线损精益化管理,不断加强监测分析和过程管控,实现线损指标全方位、多角度分析,其中大季家供电所台区综合线损率由下降到2%以下,并四次获得线损百强的基层供电所称号。事故源于麻痹,安全来自警惕,为排除设备隐患,降低停电风险,供电公司还对全市辖区内用电表箱逐一检查、所有设备拉网式排查,定期对电力设备运行情况核查把关,全面规范隐患治理消缺工作,降低了停电风险。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供电公司坚持各类用电工单每单必访、居民小区物业每周必访原则,切实将客户的需求作为自己的行动目标,把顾客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与此同时,为方便用户进行用电业务查询和办理,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缴费、办电模式,进一步提升客户缴费、办电、能源服务等办事效率。让广大电力客户充分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方便与快捷,让获得电力更便捷。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以实际行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地生根,将供电所的各项服务和管理水平推向新高度,全力扮演好光明守护者的角色。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