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2020-10-23 09:26:17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2020年10月19日,由BMW北区为高端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创新体验平台——“2020 新BMW 5系Li北区车马风尚赛”在沈阳精彩落幕。来自BMW北区的近200名嘉宾,与新BMW 5系Li一起演绎双“马”并骑的驾驭之美,在亲身体验新BMW 5系所彰显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之余,深入探访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全方位了解新BMW 5系Li的卓越品质及先进生产技术。

1972年问世以来,BMW 5系历经七代传承与创新,成为BMW家族无可取代的标杆之作,在全球销量累计超过900万辆。“创新”二字根植BMW品牌DNA,BMW融创新理念于品牌体验平台,将新BMW 5系Li动感豪华、天生卓越的运动特质与自带优雅属性的马术相结合,制造独特的情感共鸣,展现BMW在豪华出行体验方面一如既往的突破与创新。于2020年8月1日启动的BMW 5系Li北区车马风尚体验,历时近2个月,覆盖北京、辽宁、河北等8个省市,近五千名车主及Bimmer参与其中,感知“开宝马,坐宝马”的丰富内涵。

以多样化体验项目,全方位呈现新BMW 5系Li独特魅力

“新BMW 5系Li车马风尚赛”中最激动人心的当属车马接力赛。嘉宾在竞技中展现人与车、马间的高度默契,领会精准与诗意、优雅和力量。马场内的小型金卡纳赛道上,人、车、马共同呈现驾驭之美,骑士与赛马心灵相通完成障碍跳跃。驾驶者与骑士以击掌为信号,与新BMW 5系Li“人车合一”,接棒激烈而惊险的贴时赛驾驶。如骑士与马之间的心意相通,新BMW 5系Li频繁上演一次次令人尽享酣畅的沙地漂移,在马场内勾勒出优美弧线,其高效动力与精准驾控展现得淋漓尽致,演绎“宝马良驹”的极致风范。

巧妙设计的马术体验与驾控体验项目,令驾乘者化身为矫健风姿的威武骑士与技术精湛的赛手。得益于智能轻量化高刚度车身,实现车身减重,配合50:50平衡配重比例,新BMW 5系Li得以在松软沙土路面障碍绕桩项目中驾控稳定自如,完美呈现车辆的精准转向与优异的通过性,为驾驶体验赋予自由空间。同时,BMW呼应精英客户的独特品味,通过不同寻常的情感体验,令嘉宾在双“马”的竞技场上塑造飒爽英姿的同时,也创造真实、难忘的回忆。

无论是坐骑还是座驾,都需要澎湃的力量、迅捷利落的动作以及对驾驭者每一个意图的明晰领会。新BMW 5系Li装备黄金动力组合,带来收放自如的动力输出表现,车身及底盘方面进一步优化,搭载动态减震控制系统的自适应舒适型底盘,有效增强车辆在复杂路面的舒适性和平顺感,让每一次驾驭都兴奋难抑。新BMW 5系Li领先的数字化科技和人机交互系统,链接驾驶与生活,细致描绘生活质感。

以全球领先生产实力,打造品质卓越的新BMW 5系Li

沈阳是宝马全球生产网络中最大的生产基地,也是新BMW 5系Li诞生的地方,高质量的生产体系确保BMW满足全球客户对高品质车型的要求。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智能制造和工业4.0技术应用的典范,2019年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信号100%覆盖的生产基地,进一步巩固了其先进性。新BMW 5系Li在四大车间的生产过程中,实现了大数据、物联网、数字模拟和3D打印等创新科技、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的综合应用,结合已渗透到整个供应链体系的“零缺陷”理念,以掷地有声的产品实力积极回应新生力量。

作为豪华商务轿车典范,新BMW 5系Li在美学设计、数字科技、豪华配置及运动驾控四个维度全面升级,再次展现了其作为时代创新先锋的底蕴。新BMW 5系Li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带来多达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再次刷新细分市场标准。其以全新设计语言表达先锋气质,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配以全新 “天使眼”大灯,呈现精致感与力量感。智能科技方面,新车型配备全新一代数字钥匙、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智慧停车等,为客户畅享智能出行提供更多可能。在豪华配置方面,新BMW 5系Li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后

排舒适性座椅,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应对多样化的商务和生活场景,时刻彰显从容。

悦在沈阳,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扎根沈阳十余载的BMW,致力于以品牌之“悦”成就自身与沈阳的未来。目前,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已为中国客户创造出由1系、3系、5系、X1、X2、X3以及新能源车型等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随着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沈阳正式投产,并以沈阳为唯一生产基地出口全球,宝马将进一步践行“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并时刻以沈阳“第二故乡人”的身份而自豪。

近年来,BMW致力于推行“卓越客户服务”,配合“十项承诺”项目整体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推出高品质的服务,并打造创新而富有乐趣的品牌体验活动。正如“新BMW 5系Li北区车马风尚赛”、“BMW北区企业家沙龙”等活动,BMW以多样化的形式为不同圈层客户打造创新体验平台,持续推进BMW“悦在沈阳”项目落地,实现了与年轻时尚人群、精英阶层到高端客户全方位的情感互动,让更多沈阳消费者持续感知BMW的品牌魅力。

作为体验式营销的先行者,BMW始终以创新多维度的活动形式,洞察并引领新生代用户追求更具新意的生活,为客户带来独具情感魅力的品牌体验。未来,BMW仍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打造更具个性化定制的体验平台,深度激发品牌与客户的情感共鸣。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