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新BMW 5系全国城市限定日完美收官

2020-10-23 09:13:52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前瞻的设计美学,智能的创新科技;超级的豪华品质,澎湃的动力加持。限定的体验,不限定的尊享,Give me "5"!#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完美收官!

运动or豪华?操控or奢享?二者从此可兼得,唯“5”独尊!新BMW 5系 以年轻姿态洞悉改变!

新BMW 5系提醒您:“您秋天的第一款限定已送达,请查收!”花式解锁多种数字化科技,让每一次出行都风度翩翩。

活动当天,烟台中达还为到店的客户朋友奉上包括限定的产品演绎、限定的到店礼遇、限定的订车好礼、限定的交车仪式、限定的体验在内的五重限定惊喜!全国500多家经销店同步举办,万人同享限定日限定日的多重惊喜体验!带来独属于新BMW 5系车主的尊贵豪华体验!

限定产品演绎——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专属创意视频

限定的到店礼遇——BMW宝马专属车模

限定的订车好礼——BMW&万宝龙联名推出的限定礼盒、500秒黄金抢单礼(HP彩色打印机)、60分钟抢单幸运礼(哈曼卡顿水晶音响)

限定的交车仪式——为第一位订购新BMW 5系车主盖先生现场举办专属的交车仪式

限定的体验——新BMW专属定制书签、新BMW专属定制沁饮

新BMW 5系品鉴

全新美学设计,凝练年轻之感

融汇BMW设计精髓的同时大胆创新,以全新设计语言表达先锋气质。

越级豪华品质,彰显非凡格调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基于高品质设计理念,构建新BMW 5系豪华体验。

创新数字化科技,纵享前瞻技术

新BMW 5系配备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淋漓尽致地展现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创新成果,以更“极客”的驾驭乐趣,满足当代用户“时刻在线”的移动互联需求。

纯粹运动驾控,实力开拓前路

黄金动力组合,让每一次驾乘都兴奋难抑。经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智能轻量化高刚度车身和智能降阻进气格栅,提升运动性能和效率,尽释驾驭激情。

生活的仪式感,就像平凡的日子里有光;舒适的生活中有新BMW 5系。

匠心独韵,心驰神往,我的回应,我们的回响!

烟台中达翔宝——#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完美收官!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