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品质先锋 新BMW X1及创新BMW X2

2020-10-15 17:21:29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宣扬多元化生活和幸福感的新BMW X1与主打个性、时尚的创新BMW X2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9月21日,这对“兄弟车型”乘胜追击,新增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超大液晶触控屏幕,无线Apple CarPlay,镀铬装饰以及后排尊贵软枕等在内的多项高价值配置,进一步升级豪华智能体验。焕新上市的新款BMW X1建议零售价区间27.98万元-39.98万元,新款BMW X2建议零售价区间26.68万元-32.98万元。

豪华体验再升级,满足年轻客户多样化需求

外观方面,新款BMW X1 sDrive20Li尊享型和xDrive25Li尊享型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后视镜外壳,视觉上更具X家族的力量美。车身颜色方面,X1新增神秘灰和量子蓝两种靓色,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的审美需求。置身车内,新车全系标配镀铬装饰,包括车窗按键、座椅调节按键等,更具质感。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后排尊贵软枕,令后排乘客舒享旅途。此外,新款BMW X1 sDrive25Li领先型还配备了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更具激情的驾驶感受。

除豪华感全面提升外,新款BMW X1和 X2还将提供一系列创新智能科技。新车将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升级为全系标准配置,搭配悦目的界面设计,令用户更轻松地获取信息。作为标准配置出现的还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连接的百度CarLife,安卓系统与IOS系统手机用户均可自由连接手机与车辆,获得百度导航、百度音乐、小度语音助理等服务,还可实现查找停车场、加油站以及违章记录或餐厅信息查询等丰富信息功能。

此外,新款BMW X1 sDrive20Li尊享型增加前方泊车雷达,令用户在泊车过程中更全面地感知车辆位置及周围环境。而新款BMW X1 sDrive25Li领先型及尊享型,则将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调整为标准配置,令驾驶更为便利。

致力引领潮流的创新BMW X2,新款车型也全系标配镀铬套装,令本就动感十足的内饰更显精致。同时新款BMW X2 sDrive20iM越野套装车型新增电动可折叠后视镜,无论在锁车后或通过狭窄路段均可一键收回,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

“兄弟”车型,为中国市场注入澎湃活力

自新BMW X1与创新BMW X2去年上市以来,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青睐。新BMW X1采用最新的X家族设计语言,一体式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宽大,更有气势。同时,BMW X1标配的电子档杆和前排运动座椅为车辆带来极具激情的运动感。此外,新BMW X1拥有2780毫米的同级最长轴距以及额外的100L储物空间,为年轻客户带来舒适从容的出行体验。

创新BMW X2则打破轿跑车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界限。上窄下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是创新BMW X2的独特标识,C柱上的BMW蓝天白云标,是向BMW经典跑车2000 CS和3.0CSL致敬的点睛之笔,也是当下量产宝马车型中唯一拥有这一独特标识的车型。此外,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圆酷黑仪表盘、电子换挡杆,每处细节都在昭示着BMW X2浓烈的运动风格。

华晨宝马还为焕新上市的新款BMW X1和新款BMW X2准备了丰富的金融服务方案。购买两款车型的车主均可享受48期0首付的融资租赁。另外,购买新款BMW X1可享受1.88%超低利率、24期还款的专属金融方案,新款BMW X2车主可享受“日付”38元起的超低还款方案。

本次新BMW X1和创新BMW X2的焕新升级,更加贴合年轻客户的需求和喜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幸福感和型式感。“兄弟齐心”,升级后的新BMW X1和创新BMW X2将完美融合中国年轻客户对高品质、个性化、高科技、高价值的需求,进一步强化BMW X家族在中国市场的雄厚竞争力。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