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华晨宝马全方位打造生态可持续

2020-10-16 12:27:02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在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的南侧,有一处景象不同寻常:在现代风格建筑的环绕下,一群身穿华晨宝马制服的员工正在占地27,000平方米的一片绿地上忙碌——定睛一看,原来他们是在收花生。

在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种植花生的想法萌芽于两年多之前,恰是新近开业的动力电池中心二期项目启动之时。“我们希望为华晨宝马的员工打造一个更为多元、绿色、天然的环境,同时也希望合理地利用土地资源。”华晨宝马能源及设施管理部高级经理朱春花女士表示。她介绍道,沈阳适宜的气温和湿度为种植花生提供了绝佳的条件,种植花生的想法由此应运而生。

2018年5月,动力电池中心二期项目正式奠基,同时,一批花生种子在不远处被撒进土壤,开始孕育生机。“随着动力电池中心二期逐渐成型,花生种子也在茁壮生长,员工的凝聚力也在不断增强。” 朱春花女士说。

从5月至9月的花生季中,华晨宝马员工全程跟踪花生的成长,并亲身参与播种和收获。在今年,27,000平方米土地中的约一半用于种植花生,最终收获的花生超过3,200公斤。然而,花生项目的成功不止于此。通过增强员工的团队精神以及宝马的品牌文化,为社会环境持续贡献力量才是整个项目的精髓——华晨宝马员工每年10月都会自发组织在三座工厂进行花生义卖,所得款项悉数用于沈阳当地BMW童悦之家。

伴随着收获花生的喜悦,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也于今年9月正式投产。全新的电池中心将生产BMW第五代动力电池,并将率先搭载在BMW首款纯电动SAV车型BMW iX3上。从华晨宝马国家级绿色示范工厂下线的全新绿色产品,正是其全方位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最佳例证。

作为注重长期、高质量发展的汽车制造商,华晨宝马坚信,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是一家企业成功的关键。于此天地间,是华晨宝马对于绿色工厂的坚持与承诺,也是所有宝马人对于可持续发展的理解与努力。我们愿以耕耘收获果实,愿以专注奉献精彩。与BMW一起,蓝天白云,定会如期而至。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