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圆满收官

2020-10-23 09:26:02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10月17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热情登陆沈阳皇城恒隆广场,以快闪营的形式连续两天免费向公众开放,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和新颖有趣的互动环节带领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作为2020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收官之站,沈阳站的快闪营为今年的BMW儿童交通安全快闪之旅画上圆满的句点。

上午,沈阳站的快闪营带着全方位的创新升级互动模块与家长和小朋友们如约见面。为了积极响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全国部署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今年的快闪营模块特地增加摩托车骑行元素,例如在“安安驾校”中,小朋友们不仅可以驾驶迷你宝马电动车,还能戴上头盔驾驶迷你宝马摩托车,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快闪营经典的“宝马好司机”模块也改版为“宝马好司机、宝马好骑士”互动拍照区。而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全新推出的“安安爱心大使”模块通过触屏互动获得专属漫画海报,共同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此外,现场新增加的“盲盒抽奖”环节也受到了孩子们与家长的热烈追捧,现场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宝马君”微信公众账号,参与线上互动赢取“神秘”礼物。

作为BMW在中国开展时间最久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16年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始终从社会需求出发,关注社会热点问题。2017年,为响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起的“中国好司机”主题宣传活动,BMW发起“宝马好司机”倡议,呼吁宝马车主遵守交通规则,践行交通礼仪。今年,对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推行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BMW第一时间积极响应,面向全国宝马汽车及摩托车主发起“宝马好司机”、“宝马好骑士”倡议,呼吁汽车驾乘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带,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面对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应时而动,将工作重点从线下一部分转移到线上。今年六一儿童节,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和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共同推出的“少儿交通安全教育”线上平台正式上线。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作为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起成立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中,优秀企业的代表项目首批入驻平台,并联合推出了线上游戏、AR展厅、云课堂、网络教育视频等一系列在线教育模块,在疫情期间持续为公众提供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上线百天后,“少儿交通安全教育平台”小程序累计超过128万次点击访问,得到学校老师、家长、经销商的广泛使用和一致好评。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16年的发展是BMW长期贡献中国社会的最佳例证,项目已走过全国20个省市的69座城市,惠及影响人群超过1亿。2019年,BMW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原有的城市路演活动创新升级为时下最流行的快闪营,在城市核心商场中庭免费向公众开放,覆盖人群超过71万人次。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