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恩来得感恩“最可爱的人”爱心回馈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03 17:16:41

来源:水母网   张大明



水母网9月3日讯 今日上午,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让任重,不再道远——感恩最可爱的人”爱心回馈活动启动大会,30万双多功能健康鞋正式开始回馈社会。


今年是既让人感慨,又充满了感动的一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尤其是军人、医护、教师等群体,他们总是冲在一线,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成为每一个人心中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活动现场

记者获悉,本次爱心回馈活动的对象为烟台地区的军人、医护工作者及教师,包括上述群体已退休人员,持相关职业证件,即可获得300元爱心补助,在烟台地区指定的和也店中,均可以399元的价格购买原价699元的恩来得多功能健康鞋一双。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底,和也烟台店面(具体地址、电话后期将在烟台主流媒体刊登)将为此次活动提供全方位线下服务,方便“最可爱的人”就近领取。

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凤立先生致辞

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凤立在大会表示,这次爱心回馈活动,是由恩来得公司携手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烟威总代理共同推出,计划拿出30万双多功能健康鞋回馈社会,实实在在地为“最可爱的人”送去健康。

一直以来,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秉承公益先行,胸怀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创新。今年3月份,就已经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多功能健康鞋,受到各界一致好评。

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烟威总经理王丽玉致辞

多年来,恩来得多功能健康鞋一直被百姓津津乐道,其拥有38项专利技术,曾两次被新华社报道,科技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人民网等全国280多家媒体转载报道,恩来得真正实现了在鞋类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创新点。

参会的和也店经理和店长

恩来得多功能健康鞋具有三大功能,1、空调功能:空气循环、排汗除臭、让双脚自由呼吸;2、助步功能:反弹助步、减震护脑、走路时犹如步步踏地毯;3、健康功能:纳米、磁疗、远红外技术、长效美足、保健。各项功能看得见、摸得着、体验得到,更通过仿生学、工程力学、保健医学等原理,增强脚部的血液循环,达到强身健体目的。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