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恩来得”为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价值50万元多功能健康鞋

2020-03-31 16:03:01

来源:恩来得  



“恩来得”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健康 捐赠价值50万元多功能健康鞋

水母网3月31日讯 3月31日,“迎接赴武汉英雄凯旋,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健康”捐赠仪式,在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凤立先生代表公司,向烟台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多功能健康鞋。记者了解到,这批多功能健康鞋将由烟台市红十字会统一接收并定向用于我市赴武汉抗疫的46名医护人员,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所需及健康维护。

       捐赠现场,董凤立先生表示,虽然没有亲历抗疫一线,但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精神和行动,已经深深感动了恩来得自上而下的每一位员工。抗疫期间,在各个媒体的报道中,我们经常能看到他们疲惫甚至累到虚脱的身影,作为立足打造健康领域民族品牌的恩来得公司,我们希望通过自主创新的技术产品,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据介绍,恩来得多功能鞋独特的呼吸透气、反弹助步、按摩磁疗效果,将有利于前线医护人员的健康维护,缓解工作疲劳,同时能帮助提高人体免疫力,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捐赠,彰显了民族企业在灾难面前同心协力,携手奋进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是“匠心”与“爱心”的融合升华体现。一直以来,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秉承公益先行,胸怀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创新,至今已拥有38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在行业内掀起了一场鞋业革命。此外,作为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此次疫情,更加坚定了恩来得公司为人类健康谋福祉的初心与决心。未来,恩来得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努力成为民族健康产业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建设者和引领者,践行自我社会责任,将健康送到千家万户。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