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恩来得“云游”广交会

2020-06-16 16:42:2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6日讯 6月15日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与历届相比,这是第一次完全以互联网形式进行的广交会,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性的贸易盛会。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预期参加盛会。

公司董事长董凤立先生对此次“云端”广交会充满信心。因为,恩来得多功能健康鞋38项专利,其中,国内发明专利4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空气循环、减震足底按摩、磁疗保健三大功能,看得见、摸得着、体验得到,引领世界鞋业新革命。新华社每日电讯曾两次追踪报道,历届广交会引起世界鞋商青睐。

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连续参加了9届广交会,是广交会的见证者、受益者。今年展位11.2L46,15日一开门,装饰一新,井然有序的直播间;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的恩来得多功能健康鞋;流利的英语翻译、中英两语网络直播员引起了国内外参展商的广泛关注。相信,“云端”广交会一定会使全球采购商和贸易伙伴足不出户选到所需产品;相信恩来得多功能健康鞋一定会在“云端”广交会大放异彩。

线上模式,让人耳目一新。恩来得董事长董凤立先生感慨地说:“恩来得既是参入者,又是学习者,我们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让恩来得线上、线下同时走向世界。”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