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供电服务再提升 烟台供电公司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2022-10-28 15:56:21

来源:   通讯员 刘虎 马学利



水母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虎 马学利)10月26日下午,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及各供电中心负责人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接听便民热线,现场解答客户提问及回访前期工单受理情况,监督检查涉电业务服务质量。

在接听电话过程中,蓬莱市大柳行镇沟刘村村民反映,2010年在自家房西面立的线杆,下雨后随时有倒塌危险,要求迁移。接听电话后,烟台供电公司立即安排蓬莱区供电公司与来电客户现场对接,确定线杆的产权责任人。会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落实,该电杆属于广播站产权,已联系广播站进行处理。

“自家车库安装充电桩,电价是多少,具体申请流程是什么?”牟平一位市民拨打电话咨询。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答复,低压居民充电桩电价是0.555元/千瓦时。如果执行峰谷分时,8点至22点为峰段,每度价格上浮0.17元,22点至次日8点,每度价格下浮0.17元。是否执行分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同时告知客户需要准备有效的身份证件,车位产权证和物业出具的同意安装充电桩的证明材料,自主选择使用“网上国网”APP或者前往营业厅办理。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将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尽快为客户完成装表送电工作。

接听电话期间,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受理了涉及充电桩申请、线杆搬迁、民事邻避方面的客户疑问和诉求,对于市民反映的各类问题,该公司分管负责人一一作出了耐心解答。对于需进一步线下落实的问题,安排工作人员做好记录,转交相关业务部门抓紧办理、及时回复,确保市民关于用电的合理诉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在接听当日,在烟台市、县公司设立15个主、分会场,通过三方通话方式,将客户诉求“点对点”进行解答和承接。

一直以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践行"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职责使命,保障服务好企业和群众的电力供应。为多渠道解决在供电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堵点,监督检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涉电业务承办中的服务质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烟台供电公司与烟台市政府政务热线合作,在全市公用事业和驻烟单位中,率先开展“12345政务热线领导接听日”,以每月2次为周期,持续常态开展。本着“现场答复、约时办理、沟通交流、属地转办”原则,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的烟台市县供电辖区直供客户涉电业务,着重解答处置久拖不止、无处办理和前期涉电答复不满意等方面的问题,确保用电客户正常诉求得到满意解答。在线接听、解答客户诉求同时,烟台供电公司针对前期受理过的客户不满意和重复诉求,进行现场质检。通过电话回访客户等方式,监督检查公司员工在客户服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服务问题,确保供电服务品质持续改进,真正实现供电服务深入人心,供电优质服务持续提升。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