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创新科技硕果累累宝马集团获得年度大奖

2021-01-20 15:39:23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近日,在德国知名汽车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 /Moove》以及《Auto Bild/Computer Bild》的一系列评选中,宝马一举斩获三项数字化和互联大奖。其中,BMW 3系勇夺“2020年度互联汽车大奖”,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获得“年度汽车互联科技大奖”、宝马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更是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类别中一马当先。所有奖项均由投票选出,代表了读者们对宝马数字化转型的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获奖的数字互联科技在中国市场都有应用。

BMW 3系凭借BMW智能个人助理,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以及远程软件升级能力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汽车互联大奖”。

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采用了最先进的全数字式设计,五维交互界面,iDrive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声音及手势控制,实现驾驶者与车辆之间自然的沟通。BMW智能个人助理,是宝马在数字互联领域的又一创新突破。BMW智能个人助理,好似一位隐形的得力助手,用户只需说出“你好,宝马”便能与它交流。驾驶者能够通过语音控制车辆以及访问车辆功能和信息。今年7月,升级后的BMW智能个人助理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并新增了多种语音控制功能,例如:车窗控制功能,驾驶模式调节,餐厅预定功能。

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于2018年推出以来,宝马车主可以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确保车辆始终使用最新版软件。BMW远程软件升级可以在短短20分钟内“焕新”座驾,使车主及时享受BMW最新的数字化服务。升级内容包括全新功能和现有功能的扩展与增强,用户将在车内或智能手机上的BMW App中收到推送,可直接将软件免费下载至车辆并进行安装。宝马集团近日宣布全球逾75万辆BMW汽车通过OTA的方式将车内BMW 7.0操作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其中在中国市场涉及20多万辆,再次显示出宝马在数字化领域的领先地位。这是宝马集团公司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升级,也是欧洲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远程升级。

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被评为年度最佳“汽车互联科技”,印证了宝马在智能设备互联方面的领导地位。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存储在iPhone的安全芯片中,是全球首个符合全球车载联盟(CCC)最新协议标准的数字钥匙,它采用近场通信(NFC)技术,提高了安全性和整体使用体验,用户只需将兼容的iPhone贴在驾驶席的门把手感应区域4厘米内,就能解锁/锁定车辆,当手机没电关机了,该功能还可继续使用至少5小时。同一部手机可以支持多个钥匙,使用权限可以分享给5位好友。全新一代数字钥匙同时兼容Apple Watch。数字钥匙存储在iPhone的安全芯片里,用户无须担心“被黑”,在使用iPhone解锁车辆时,用户可以对数字钥匙设置指纹或面部识别解锁,在手机丢失的情况下,可通过iCloud远程冻结数字钥匙,防止可能造成的财产损失。

宝马坚信自动驾驶将塑造个人出行的未来。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是宝马目前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宝马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不仅在此次媒体进行的“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类别评级中一马当先,今年还在Euro NCAP专业测评机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驾驶辅助测评中,荣获满分四星“VERY GOOD”的评级,证明了这项技术的成熟度和完美的客户体验。今天,BMW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在中国可搭载在十余个车型系列,包含轿车,轿跑车以及运动多功能车,适用于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不同驱动方式的车型。例如:BMW X7、X6、X5、X3、8系双门/四门/敞篷轿跑车、7系、6系GT、5系长轴距版、4系双门轿跑车、3系标准轴距/长轴距,创新纯电动BMW iX3。

2020年,宝马已凭借数字化互联领域的创新成果获得国内外多家媒体以及权威机构的好评。此次斩获的三大数字互联奖项更是对宝马全面落实数字化战略的高度认可。宝马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针对客户在各种场景中的诉求与痛点提出解决方案,为驾乘者在旅途中提供更加愉悦、便捷、安全的豪华数字体验。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