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个性化需求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2021-01-19 14:51:59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1月5日,宝马集团首款紧凑级豪华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宣布全国上市。自广州车展开启预售以来,新车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凭借极具表现力的先锋情感化设计、BMW标志性的动态驾驶表现、以及创新的车内数字化交互科技为细分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个性独立、追求自我表达的时代,BMW 2系四门轿跑车势必将点燃都市青年对于驾驶乐趣的热情,引领潮流风尚之美。

外观:优雅亦潮流,先锋美学释放不羁天性

作为一款极富吸引力的车型,四门轿跑车始终以其独特的优雅美学在BMW家族中备受追捧。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传承了BMW经典轿跑车设计,大胆且充满表现力的线条、无框式车门、以及动感流畅的车顶,无不展现出极富张力的华丽外观。

行驶在道路上,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运动、低矮、宽大的形象首先映入眼帘。醒目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宣示着自信而不羁的个性。标志性的天使眼LED大灯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结构,动感基因展露无遗。灯眉略微向内侧倾斜,犀利的眼神将人们视线吸引到醒目的中央进气格栅上。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设计,霸气昂扬且战斗气息十足,并向两侧延展,横向拉伸了前脸宽度。经过设计师的全新打磨,格栅轮廓更加突出,配以垂直设计的格栅饰条,呈现出魅力独特的立体效果。

车身侧面的线条动感凌厉,在光线照射下光影交错,引人入胜。流畅优雅的车顶弧线勾勒出动感修长的车身比例,迷人的车身线条掠过时尚的无边框车门,沿肩线进一步向下、向后延伸,使车尾愈加轻盈灵动,尽显雅致身姿。C柱侧面充满雕塑感,标志性的霍夫曼斯特弯角设计为后轮拱罩上方的车肩注入了力量感,运动风范一目了然。  

尾部的设计也着重突出了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的个性时尚。一直延伸到车尾中央的全新设计尾灯尤为亮眼,一条精致的黑色高光饰条将尾灯与环绕中央的BMW徽章相连,进一步延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配合犀利饱满的后保险杠,强劲锋芒呼之欲出。新车配备BMW M运动套装,M运动双边梯形排气管、M后扰流板、以及极具运动气息的熏黑扩散器,令驾驶激情无处不在,时刻彰显其对运动豪华最富情感化的表达。

内饰:运动时尚科技感十足,精湛工艺打造个性空间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将机械感十足的内饰细节与犀利精准的动感线条相结合,打造出炫酷鲜明的阳刚个性和运动时尚的先锋气息。新车首次引入同级独有的光脉饰条,其设计灵感来自大都会霓虹闪耀的夜间景象,科技感十足,更能激发年轻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延展想象维度,开启一扇环游世界的记忆之门。驾驶者可以选择繁星、潮汐、幻梦、狂想四种风格迥异的饰条图案。夜晚中,光脉饰条变化为富有空间感的照明装饰元素,其迷人的半透明设计体现了BMW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营造出独一无二的车内氛围。

秉承BMW 纯粹驾驶乐趣理念,车内各种控制按键和显示屏均人性化地围绕驾驶者布置,饰条面向驾驶者方向延伸,在视觉上突出了以运动驾驶体验为中心的设计风格。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共同组成了BMW智能驾驶座舱的显示界面。驾驶者还可以通过第七代 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的手势控制功能访问车辆信息。9.2英寸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必要信息投至位于驾驶者视野范围内的风挡玻璃上,驾驶者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即可掌握信息。同时,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前排M运动型座椅,都会瞬间点燃驾驭激情,将豪华与驾驶乐趣完美融合。

与BMW 2系双门轿跑车相比,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的宽敞乘坐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其车身长度增加10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33毫米,提供更为宽敞的后排乘客上下车空间。全景玻璃天窗可有效开拓后排视野和空间感。同时,创新2系四门轿跑车提供430升的行李厢容积,并配备直通装载系统,可按照40:20:40比例折叠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释放行李厢空间,以满足个性化出行需求。

驾控表现:创新科技,纵擎释放BMW运动基因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全系搭载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刻释放澎湃动力。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出色的性能表现,为每一位追风少年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乐趣。

新车采用了宝马先进的底盘设计,将创新技术与驾驶动态相关部件、以及操控系统进行深度整合,赋予车辆出色的灵活性。同时,车辆智能化地使用了铝和高强度钢,不仅能够减轻重量,还为车身结构实现了极高的弯曲刚度和扭转刚度。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首次创新引入了应用于BMW i品牌车型的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可更灵敏、更迅速地控制车轮打滑,显著改善和提高车辆在湿滑道路、雪地或结冰路面上起步、转弯或加速时的牵引力。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系统与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密切协同工作,可改善转向不足,从而更精确地稳定车辆横向动态表现。同时,驱动力分配技术为ARB提供辅助,在车辆打滑临界点之前对弯道内侧车轮进行智能制动,以提高操控灵活性,进一步优化转弯表现。

智能科技:数字互联与驾驶辅助,让出行更享智趣

宝马集团始终坚持数字化转型并以持续的创新重塑豪华体验。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不仅搭载了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及第七代 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等集团最新的数字化交互科技,并配备了更高级别车型中提供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及同级独有的BMW数字钥匙,树立了越级豪华的典范。

新一代数字钥匙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仅需将手机靠近车门便可轻松解锁车辆。此外,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无线连接的Apple CarPlay等生活娱乐服务,更为客户打造车内车外无缝链接的数字化生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具备BMW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客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将适配车辆软件远程更新到最新版本,从而轻松实现数字化服务升级、常规售后技术升级、车辆已有功能优化以及新功能上线。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应用了集团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的最新成果。BMW首创的、同级独有含50米循迹倒车功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够让车辆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能沿原轨迹自动倒车行驶50米,解决倒车难题。来自更高级别的驾驶者辅助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在复杂的情况下完成驾驶任务,例如带启动/停止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在长途驾驶时与前方车辆自动保持安全的距离,并根据路况自动加速或减速,使驾驶者享受更轻松、更安全的旅程。

BMW的四门轿跑车拥有辉煌的成功历史和卓越的市场口碑,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是继BMW 4系四门轿跑车、BMW 8系四门轿跑车后又一款四门轿跑车型。作为家族最新成员,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携22项高价值标配荣耀而来。随着新车上市,BMW轿跑车家族阵容将更加完整,为细分市场客户带来全新个性、美学魅力和情感体验,开创豪华紧凑型轿跑车的新世代。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