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卓越客户服务2020BMW北区冰雪体验圆满收官

2021-01-18 13:43:24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2020年12月24日至28日,为期5天的2020 BMW北区冰雪驾控体验以“燃擎冰雪,纵横天地”为主题,直驱黑龙江省五大连池中面积最大的三池白龙湖,倾力打造一场以热血激战极境之旅。近50辆BMW全系车型悉数现身冰封之地,在各自擅长的赛道中从容大显身手。来自BMW北区8省市的300位车主及Bimmer因热爱而相聚,尽享极致冰雪驾趣,练就冰雪漂移高手,游刃于12公里长的冰雪赛道;纵横于冰雪覆盖的火山脚下,夜观震撼的浩瀚星空,见常人不可得之胜景,全方位体验BMW全系车型带来的卓越性能及智能豪华。

星空之旅,尊享阔境人生

今年冬日里的五大连池,有着不同以往的严寒。在夜晚-30°冰雪覆盖的五池湖面上,BMW大型豪华车全部集结,带领体验者们一览辽阔悠然的极境,打造畅游梦幻星河的别样体验。星空全景天窗为车内带来广阔视界,璀璨星空昂首可见,阔然天地同步呈现于眼前,此时的“如意湖”俨然已成为此次观星之旅的极佳场地。体验者们聆听来自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带来的极致震撼,仰望苍穹畅游湛蓝的浩瀚星空,释放灵魂深处的激情,灵感之境由此生发。

创新BMW X7将豪华深入每处细节,让每一位乘员在旅途中都能享受到VIP贵宾级别的豪华待遇,为他们呈上极致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多维感官体验。代表巅峰运动性能和极致豪华的全新BMW 8系,蕴藏着力量与智慧,在星月之光下,也能感悟到它在动感张力与高贵优雅之间独特的平衡感。新BMW 7系集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在远处火山及星空的辉映下,于动静之间、明暗交辉之处,折射出纵行天地的恢弘之势。

经典后驱驾趣,精准操控打破想象极限

冰雪漂移项目历来是一项艰难的挑战,让每一位参与者充分享受肾上腺素飙升带来的紧张与刺激感。想实现完整的定圆冰雪漂移,舞出一支绚丽华尔兹,全新BMW 3系与生俱来的前置后驱方式以及50:50黄金前后轴配重比功不可没,这一代车型较上代重心降低10毫米、前后轮距更宽,全系标配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打造出更为精准的转向反馈,体验者能感受到其极富韧性的操控特性以及极具宽容度的动态驾驶极限,从而达成精准操控下的人车合一。

在被称为“传奇湖泊”的白龙湖冰面上,此次冰雪驾控体验为新BMW 5系特设长达6公里的后驱冰雪赛道,真实模拟专业赛道,长直道、发卡弯、复合弯道一应俱全。如想一举功克冰雪湖面上的各类弯道,不仅需要车手精湛的驾控技术,更需要强悍座驾的出色发挥。新BMW 5系智能轻量化高强度车身,让弯道中的动态表现稳定自如,底盘的平衡特性以及恰到好处的车身反馈在赛道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体验者带来十足的信心和驾驶乐趣。

智勇先锋护航,无处不担当

挑战与征服是BMW X3的信条。在xDrive赛道中,当体验者驾驶BMW X3轰响油门离开起点的那一刹那,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早已就绪,根据路面情况的变化,毫秒间调整动力分配,一方面成就驾驶乐趣,一方面护航安全驾驶。即使在关闭DSC的模式下,驾驶者全力加速和制动时,车辆依然可以展现出如同轿车般的稳健姿态,彰显其无处不担当的身份,帮助体验者不断探索潜能,刷新6公里长赛道中每一次的过弯速度。

BMW X3搭载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稳定充沛的动力输出,确保极寒天气下的优异动态特性,即使在冰雪赛道上依然自由驰骋,让驾乘者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尽在掌控之中的驾驭激情。除了原汁原味的BMW驾驶乐趣以外, BMW X3着重升级的豪华舒适配置及智联科技,以及灵活实用的车内空间,大幅提升了客户感知价值及产品力。

以V8之名,全路况体验实力掌控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车队驶向远处冷峻且肃穆的火山群,沿途随处可见熔岩留下的痕迹,黑褐色的土地以及白雪覆盖的“石海”。面对眼前的壮观景象,此时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强悍的越野能力被逐渐激发,通过坑洼的非铺装路面时,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出色的牵引力,灵活高效地快速分配前后轮之间的驱动力,让车辆安然穿越。M的强大基因将后轮驱动的经典灵活性与四轮驱动的强悍控制力巧妙结合,满足参与者不同的驾驭体验,保障两款车在冰雪路面上的动力输出和方向稳定性。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均融合了纯粹BMW M桀骜运动张力与BMW X家族高通过性和多功能性。其搭配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当前宝马量产车中功率最大的发动机,高达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75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两款健硕的性能猛兽3.9秒便可从静止突破100km/h,也为参与者的冰雪湖面驾驶带来超乎想象的刺激体验。

一直以来,BMW都是行业内体验式营销的先行者,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创新体验平台与消费者保持情感共鸣。2020 BMW北区冰雪驾控体验让客户及粉丝零距离深度体验了BMW全系最新产品在操控、豪华等方面无与伦比的优势。未来,BMW仍将深谙客户需求,力求通过多元化的方式为不同圈层客户提供沉浸式产品及品牌体验。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