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星颐广场送温暖暖心暖情暖腊八

2021-01-20 11:07:48

来源:星颐广场  



1月20日是传统腊八节,阳光驱走多日的严寒,开发区衡山路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携辖区爱心单位烟台星颐广场及商户,慰问周边社区党员代表及困难家庭,送上生活必需品和暖心的腊八粥。传递真情与爱心,让港城冬天更温暖。

1月19日,开发区衡山路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与烟台星颐广场的工作人员一同慰问了金城社区、凤台社区、黄海社区、星海社区的党员代表及困难家庭,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与祝福。“此次我们除了准备了八宝粥,也选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希望能真正把温暖到大家的心里,传递这份爱心”。烟台星颐广场企划部负责人温先生说。“看到社区工作者日常工作场景,我们深知居民服务工作着实不易,也深刻体会到关怀社会弱势群体的重要意义。今年,我们也会在星颐广场的活动中加大公益活动的力度,让大家在参与购物、休闲时能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传递爱心与温暖。”

据介绍,对于公益活动,烟台星颐广场的商户们非常支持,商户赞稼凌晨四点就开始慢火熬制八宝粥,并细心封装,力求将充满温馨和爱心的八宝粥第一时间送达。一碗碗浓稠香甜的腊八粥凝聚了烟台星颐广场商户的情谊和祝福。“看到我们的八宝粥被捧在手心上,我们就觉得特别开心。”商户代表对着镜头感慨道。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浓缩了传统文化,还浓缩着一份温暖祝福。这与星颐广场定位“区域品质生活中心”的购物理念不谋而合,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公益实践。星颐广场正在致力于从基础装修和软装方面打造一个提升顾客舒适度和休闲性的新购物场景。同时,打造夜间小景亮化工程,营造美轮美奂的夜景氛围,进一步提升项目的景观水平,为顾客居民提供赏心悦目的感官体验。基建方面,重新规划地上广场动线,增加标识,疏通动线。重装地下停车场,利用明快颜色进行区域划分。据悉,星颐广场在2021年重新梳理招商重点,围绕家庭提升儿童成长、娱乐休闲生活、餐饮互动类品牌占比。在原有CGV影城、振华量贩超市、奥本健身、屈臣氏等主力店的基础上,拓展新主力品牌,如小黑小白家庭娱乐中心,海晏海鲜自助,半天妖,王记串道等。力求营造真正打动消费者的“有温度的购物中心”,树立幸福有爱的项目形象。

“喝了腊八煮,便把年来数”。从腊八开始,人们便筹备年货了,开始期待年的到来,星颐广场在新春也将给市民带去缤纷多彩的活动,届时,星颐广场定会成为市民们的欢聚之地。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