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乘用车消费券来啦 一次性投放3700张

2024-04-03 13:59:56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今天上午,烟台市政府召开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了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方案有关情况。本次活动将于4月11日上午9时开始,通过“云闪付APP”一次性投放3700张消费券。

根据消费券核销情况确定活动截止时间,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活动时间最晚不超过2024年5月10日。

此次活动对车主的户籍不做限制,对车辆上牌地域也不做限制,消费者可异地进行挂牌。

“本轮活动每辆车最高发放4000元消费券补贴。”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秦立燕介绍。

图片

对在市内购置燃油或新能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购置20万元(不含)以下的,每辆车发放2000元消费券补贴。购置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发放4000元消费券补贴。购车金额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中的价税合计数为准。

本次消费券发放采取日放日结、滚动投放模式,消费券当日9时至24时有效,当日未核销则失效作废,失效券于次日上午9时再次投放。

个人消费者通过手机下载银联“云闪付APP”进行注册认证,登录进入“本地精彩—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页面进行抢券,每人每天限抢1张,因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消费券全部被抢完核销或活动结束后,领券入口关闭,页面将显示为“活动已结束”。

个人消费者须在2024年5月17日之前登录“云闪付APP”上传相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

1.本人身份证(人像面);

2.本人银行卡;

3.参加活动的企业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第一联“发票联”(开具日期须在2024年4月11日至5月10日期间);

4.机动车登记证书第1、2页(登记日期须在2024年4月11日至5月17日期间)。

以上材料均需与“云闪付APP”实名认证账号为同一人,逾期未上传材料或任一项上传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均不予兑付消费券补贴。

材料上传阶段结束后,将对材料进行审核。对于审核通过的,活动平台推送“复审通过”信息至申请页面;对于材料审核不符合要求被退回的,消费者可至申请页面进行修改,消费者可通过查看申请页面信息了解审核动态,及时查看退回原因、修改材料并重新提交。

image.png

参与汽车经销商识别二维码可查看乘用车消费券活动企业名单

2024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快来抢券逛车展吧!

image.png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