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7日 第JB01版:首页
  • “华夏奖”揭晓 给酒业带来哪些重磅信息?

    向阳而生,见证中国酒业向上的力量。

    3月19日,2024“中国酒业华夏奖”颁奖典礼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隆重举行,酒业专家、学者、领军人物以及知名酒企代表齐聚蓉城,共同见证2024“中国酒业华夏奖”全部榜单的诞生。

    当日的颁奖典礼上,共颁发“2023中国酒业年度人物”“2023中国酒业年度风云人物”“2023中国酒业年度匠心人物”“2023中国酒业年度新锐人物”“2023年度最具标杆价值品牌”“2023年度最具复兴价值品牌”“2023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23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品牌”“2023年度最具创新价值品牌”“2023年度最具创意(包装)品牌”“2023年度最佳行业服务品牌”等12大奖项。他们中,有知名酒企的掌舵人,有躬身耕耘的工匠大师,有锋芒毕露的后起之秀,也有名优酒特色品牌和智业机构。

  • 加快构建 一流的科技创新体系

  • 黄酒如何做到传统 与现代的融合?

    A2

  • “中国特色酱酒主题峰会”举办

    A6-A7

  • 西凤全面推进 “渠道精耕”

    跨越百亿之后,西凤酒并未松懈,而是以更为精准、更为细致的部署和规划,蓄势待发,以决战之势,向“双百亿”目标做强势冲击。

  • 涨价“戏码”重心转移,次高端接棒?

    本报评论员 杨孟涵

    一线名酒主力产品每年一涨,甚至每年数涨的局面已经被打破。

    在出厂价、零售价均已站上高位而消费市场剧变的当下;在厂家追求更多利润,但终端需求却无法提供更多动力的当下,提高出厂价、挤压经销商的利润空间似乎已经成为一线名酒的必选项。2023年~2024年,一线名酒涨价的力度远不如前。

  • JB01

  • JB02

  • JB03

  • JB04-05

  • JB06-07

  • JB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