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来看看最新【曙光顾客好评说】都有哪些内容吧

2023-12-11 10:48:58

来源:烟台曙光整形   李婷婷



又是被曙光的顾客好评感动到的一天,与顾客双向奔赴的感觉真美妙,以信任换信任,以真心对真心,发自内心的感恩曙光顾客的一路支持,来看看最新【曙光顾客好评说】都有哪些内容吧

image.png

“今天去曙光整形脱毛,祛斑,医院的环境特别好,医生护士的服务也是一流的。美容整形就选曙光,让大家放心”

image.png

“美容师服务挺好的,会仔细询问情况,还会后续如何护理都说的很清楚”

image.png

“今天到院做的水光针,非常满意!全程由鹿老师精心安排,随后鹿老师和金主任针对我上次来院做的面部轮廓,眼周六环定位和鼻基底填充等部位又做了详细的复查,其他部位还存在的一些缺陷,,,”

image.png

“主任手法娴熟,过程没太疼,也帮忙清痘,美容师很细心,面膜护理都很不错”

image.png

“挺好的,医生很耐心,服务也很好,赞”

image.png

“手术医生特别好,护士也特别温柔手法好温柔”

image.png

“感受不错,有优惠活动时还会参加”

“两个非常细心又热情的小姐姐”

看到了上面这么多的好评,是不是对我们的信任又增加了几分呢~好啦本期【曙光顾客好评说】就到这了,我们下期再见吧!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编辑: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