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图片频道>首页图片头题
山东烟台冬季旅游嘉年华开始啦

2010-01-02 09:20:48

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视频 李仁 编辑 姜媛元

烟台启动冬季旅游嘉年华,市民免费领取13家景区门票。(YMG记者初阳摄影报道)

烟台启动冬季旅游嘉年华,市民免费领取13家景区门票。(YMG记者初阳摄影报道)

一位小朋友在冬季旅游嘉年华上兑换到免费的景区门票。(YMG记者初阳摄影报道)

    水母网讯  新年伊始,好客山东贺年会———“悠游山海·温馨烟台”冬季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昨日在烟台山旅游景区举行。旅游部门在启动仪式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了13处景区的2000多张免费门票和大量旅游优惠券。据悉,此次冬季旅游嘉年华活动将从2010年元旦开始至2日28日,贯穿了元旦、春节两大节日,将为市民送去免费门票、优惠券、代金券、奖励旅游、打折销售等多个新年大礼包。

    为搞活冬季旅游市场,市旅游局在新年伊始推出冬季旅游嘉年华活动,共为游客准备了30余项、100多场次的主题活动。全市旅游景区点、饭店、旅行社及购物、餐饮、娱乐等有关涉旅企业联手合作,将为市民提供“烟台山相约烟台贺年会”、“贺新年·送吉祥———GO购在烟台”、“旅游大世界首届惠民名优年货展销会”、“张裕酒城体验购物节”、“牟氏庄园过大年”、“毓璜顶公园庙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特色旅游活动,并推出免费门票、优惠券、代金券、奖励旅游、打折销售等多项惠民措施。

1  2  3  


刘春雁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