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耀华专修学校

2021-06-09 15:15:46

来源: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耀华专修学校  



2021年烟台第五届中考招生咨询会采访

学校简介

作为历史悠久、全球知名的耀中、耀华教育机构的一部分,烟台耀华为中国及其他20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全人教育。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来自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近百名中外籍老师于我校任教。

课程方面,学校幼儿部提倡以学生为中心的沉浸式教育;小学与初中部在全面遵循中国国家课程要求的同时,培养学生为高中阶段的学习做好准备;高中阶段教学则采用国际认可的剑桥IGCSE与A Level课程教育。

烟台耀华为山东省首家授权成立的剑桥国际考试中心。21年的发展历史,见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耀华学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我校毕业生遍布世界排名前20的顶尖院校,包括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多伦多大学等。

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品格发展,学校采取小班教学模式,提倡愉快学习,开展各种个性化教学项目及课程活动。学校的使命为尊重中国根基,促进共同发展,将学生培育为富有同情心、拥有国际竞争力、从容应对各种挑战的真正世界公民。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