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春季车展好看好玩好逛

2024-03-27 16:14:13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烟台春季车展好看好玩好逛

@烟台市民们,2024烟台春季车展来了‼

好玩好看又好逛,不仅有众多品牌汽车,还有明媚活力的精彩活动融入全场!

image.png 

一展对比,众多品牌齐亮相

本次车展将开放室内B、C、E、F馆及室外广场,室内外展出面积5万余平米,展出车辆超千台,聚集了当地主流品牌车型,包括进口、合资、自主,燃油、油电混合、纯电,经典款和人气款应有尽有,让您目不暇接。 

在传统汽车品牌方面,参展的品牌有:

保时捷、捷豹、路虎、宝马、奥迪、林肯、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红旗、大众、丰田、本田、马自达、日产、启辰、WEY、现代、福特、别克、领克、捷途、荣威、哈弗、风神、凯翼、奔腾、传祺、五菱、宝骏等……

这些品牌不仅在传统燃油车方面有着深厚的市场底蕴,同时也将带着部分新能源车型亮相。

而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参展品牌包括:

特斯拉、路特斯、比亚迪、岚图、Smart、腾势、阿维塔、鸿蒙智行、理想、智己、极狐、昊铂、哪吒、深蓝、欧拉、小鹏、蔚来、银河、埃安、零跑、飞凡、极氪、几何、合创等……

新能源、新势力品牌将以科技感十足的面貌展现,现场更有飞行汽车——旅航者X2空降车展,零距离感受到科幻电影里的情景。 

不论您是想看车、选车还是买车,我们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快来逛车展,体验便捷购车的乐趣!

早鸟票已上线,福利优惠多多

本次车展不仅有精彩的靓车,还有车展主办联合各参展商推出的购车优惠福利,针对车展推出一系列购车福利,包括部分车型现金直降、特价购、免息贷款等活动,让您购车即便捷又实惠。现场订车还可参与主办方组织的【订车抽奖】活动,手机、家电、家居用品等福利,福利多多百分比中奖!

多元主题,玩转车展

超多好玩好看的精彩活动也在等你参与~主办方携多平台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齐鲁杯”女性风采展示秀、2024烟台国际车模大赛、车展动漫嘉年华、宠物嘉年华(还有神秘嘉宾闪现哦~)、2024烟台春季车展主播大赛、大型真人相亲会,将汽车消费与文化生活紧密结合,以场景化、体验感、趣味性、时尚性的角度,在车展现场融入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互活动,为所有观众打造出一场精彩、多元的全新汽车文化盛宴。快约起来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名次公布

春季车展主播大赛第一轮

截至今日前三名的是

一、烟台中升汇迪

二、阿维塔烟台芝罘万达店

三、烟台弘信岚图全功能中心

image.png  

时间:4月11日-15日

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交通路线:17路、51路、67路、68路、105路、566路、游1路、机场巴士3号线,至“国际博览中心站”

2024年4月11-15日

邀你共赴2024烟台春季车展~

不见不散!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