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时隔266天 烟台夏季惠民车展6月16日与您相约

2022-05-24 05:54:44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近日,烟台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度会议,攻坚二季度决胜上半年。会议要求,“狠抓促进消费,制定出台促消费政策,释放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潜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大力培育新型消费业态和消费场景,力促市场全面复苏。”

在此背景下,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动担当作为,计划于6月16日——20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烟台夏季惠民车展。

受疫情影响,春季车展被迫取消,全市汽车市场受到较大冲击。市汽车商会秘书长孙言诚告诉记者,“全国市场形势雷同,烟台也不例外,1-4月全市汽车销量大约下降约35%,对汽车行业而言,是非常大的损失。”

但坚持数年的烟台车展已成为烟台爱车一族最爱的“Party”:2020年,车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曾在市商务局牵头下,考察全国首展——长沙车展,学习经验。回烟后,立即启动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那次车展,成交量约4863台,销售额约10亿……成功拉动了汽车市场的复苏。”孙言诚回忆说。

为尽快在今年实现汽车市场复苏,烟台市汽车商会经过前期调研和外出观摩,制定了详细的展会应急预案,经请示有关部门后,今年的夏季车展最终成功获得批复。“车展得到了烟台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烟台国际会展公司副总经理刘晓表示,“我们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办好车展,促进烟台汽车消费,并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把此次车展办成搭建多层次、全方位的汽车促消费平台。在发挥汽车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整合社会优势资源,进一步激发居民购车热情。”

为做好本届车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烟台市汽车商会制定了详尽的防控措施,包括严格实行扫码入场,行程码检查;全程佩戴口罩、检测体温、保持合理距离;场地内的消毒处理;充分的应急措施,发现异常立即隔离和救治。

“从全国形势来看,大多数地区都是低风险区域,但我们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观众入场前,外围用手持设备测体温,入门用红外线遥感测体温。从6月14日搭建展台开始,场馆内环境每天消杀三次,工作人员也会为此付出很多。”

此外,市民在观展之前,需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进行姓名、电话等实名信息登记。入馆前,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这些都为了以防万一,到时候可以追溯到个人。”刘晓说。

据悉,本届车展将继续主打“惠民”,以购车优惠为主,拉动汽车经济升温,商会还将组织买车抽奖、领红包等活动。刘晓表示,“今年车展,我们要在室内室外约6万平方米的场地上,让烟台市民尽情释放积攒已久的购车热情,助力汽车行业复工复产,助推全市会展经济复苏。”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