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汽车巡展·烟台山站5月21日来袭

2022-05-16 10:16:21

来源:烟台国际车展  



2021冬季车展,疫情取消!

2022春季车展,疫情日期待定!

……

烟台汽车巡展·烟台山站来啦

盛情回馈重磅来袭

5月21日-5月22日

2022烟台汽车巡展·烟台山站

即将在烟台山景区广场与大家

约“惠”521

当地各大经销商、各种畅销车型倾情参与

让您不容错过!


图片

本次巡展将汇集进口大众、领克、福特、本田、丰田、传祺、捷途、风神、风行等十几个品牌。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比不同类型的车型,最终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子。


现场除了可以享受到品牌经销商的优惠外,为回馈现场订车的消费者对于本次巡展的支持,还能享受到订车奖品。

只要在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本人凭订车合同、身份证原件即可参与抽奖。


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将通过扩大汽车领域消费的稳步增长,激发消费潜力,推动消费优化升级,让利惠民,服务群众。

我是福利君~~

致亲爱的粉丝们

长达近8个月的时间我们没有见面,不知道有没有想念我...们的车展。521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终于可以在烟台山景区广场(烟台山公园)见面啦~~虽然只是小规模巡展,但这是个良好的信号不是,6月份就能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来个大相“惠”啦!!

所以这次约“惠”,小编怎么能空着手呢~~

本次留言点赞量排名前50的粉丝,即可获得乳胶枕一个

获得方法:①露出留言(早评早选);②留言被点赞越多,获赠机会越大;③每人、每ID限领一份。

给力的优惠政策

超值的购车福利

所以...

无论你是“婚车族”、“刚需族”、

“换车族”,还是“观望族”

一车一价,先订先得!

总有一款适合您~

5月21日-5月22日

烟台山景区广场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