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全力服务供暖企业安全用电

2021-11-10 15:36: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宁俊



水母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宁俊)“感谢啊,每年这个时候你们都过来帮我们进行技术指导,检查用电情况,我们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样。”11月9日,福山区供热公司技术员王帅对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主动走访,协助排查供暖设备、线路运行情况表示感谢。

随着恶劣天气的到来,大风降温雨雪天气增多,为全力确保供暖企业可靠用电,该公司针对前期对供热公司所检查的用电隐患,再次进行“地毯式”特巡。根据往年工作经验,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的实际情况,对全区供暖用户的电网设备开展隐患排查,着重对城区供暖的变压器、线路进行全方位巡视维护,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协助客户制定可行的防范措施,第一时间消除隐患。同时,该公司主动与供暖企业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及时提供人员、技术方面的支持和服务,满足冬季供暖用电需求。

同时,针对今年冬季天气做好应急预案,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切实减少用户设备计划停电工作,针对设备紧急消除缺陷等工作,以带电作业、不停电负荷转移等方式保障用户安全用电;针对“电采暖”用户,及时了解供暖用户实际用电情况及需求,开通用电绿色通道;加大辖区变电站、高低压线路、配电设备的巡视力度,确保设备“健康过冬”。

此外,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还将组织人员在商超、社区等场所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公告、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冬季取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指导其安全使用电采暖设备,提醒其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冬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