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供电“四化”并举 打造“无缺憾”服务

2021-09-27 17:16: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中蕾 康宝华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中蕾 康宝华)“两个工作日,你们就完成了现场勘查和方案答复,为我们公司新增一台800千伏安变压器,这可大大解决了我们继续用电的需求。”9月26日,烟台海阳航天港项目经理张宇飞表示了感激之情。

这样的办电效率,是烟台供电公司深化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烟台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全面构建“便利化、轨迹化、体系化、网络化”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和用能保障。

获得电力“便利化”,烟台供电公司以“网上国网”APP为依托,深化“互联网+”用电服务模式,“一对一”帮助客户完成所有用电申请、资料上传、流程进度查询、变更等业务,做到工单进程线上显示,办电资料线上传递,现场服务时间线上预约,供用电合同线上签订,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办电服务。

业扩流程“轨迹化”,落实“事前防控、事中管控、事后回访”的业扩全流程监督机制,在不同的业扩阶段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搭建“阳光服务监督云平台”,实现工程进度在线跟踪、业扩流程全过程管控,将业扩配套工程关键环节纳入线上监控,保障业扩配套项目及时送达,这些举措确保了客户最快用上电、用上舒心电。

服务模式“体系化”,公司创新“1+N”业扩模式,即“双经理+双专员”配套服务。从业务受理、现场勘查、方案制定等多个环节,实现业务办理的“内转外不转”,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投资,持续提升客户用电便利度和获得感。先后对接省市46项重点项目,制定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供电保障进度表,实行“一人一案”提供专属用电服务,保障项目“早用电、早投产、早见效”。

办电平台“网络化”,公司全面应用“办电e助手”,方便客户经理与客户、设计、施工等人员“云端互动”,实现服务需求“实时响应”、交流信息“有痕可溯”。创新使用无人机进行现场勘查,将距用户最近、施工便利的最佳接入点及周边状况清晰的图片即时发到公司业扩工作群中,经各部门线上审核无异议后答复用户。

目前,公司接入方案线上审核率达到100%,“办电e助手”应用率达到100%。全面推进电力接入行政审批“一链办理”和涉电信息共享,累计完成“一链办”158户,房产+电力联合过户170户,“获得电力”便利度指数达到100%。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