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新装修最怕空气污染?海尔空调上门“洗空气”:新家放心住!

2021-05-31 16:05:17

来源:海尔  



春夏之交天气变化较大、沙尘天频繁,此外,粉尘、毛絮、甲醛、PM2.5等污染物也影响着室内呼吸质量。为解决这些空气问题,海尔推出一款洗空气空调,上市即受到用户欢迎。但一些用户反映,买回家不知如何使用。为此,海尔空调在全国开展入户洗空气活动,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洗空气空调带来的清新好空气。

家住烟台市开发区的张女士是活动的受益者之一。他今春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老房新装后,一家人对新家充满了期待。但是,由于担心空气中的PM2.5和甲醛残留,一家人迟迟不敢入住。

张女士家的装修污染问题,很快就被解决了。据张女士介绍,他们一家十分注重生活健康,10多年前就开始使用净水器,如今装修也选用即刷即住的涂料,在购买空调时更是慎重。了解到海尔洗空气空调可以一年四季使用,张女士果断下单。完成安装调试后,张女士迫不及待的打开空调体验一番。

在现场,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通过一组实测数据,向张女士一家展示了这台空调的洗空气效果。刚搬家灰尘大,开机前,空气中PM2.5数值较高,空气比较干燥,负氧离子浓度几乎为0。“小优小优,打开空调!”在开机15分钟后,室内空气质量明显改善:PM2.5数值下降至个位数,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稳步上涨。

“打开空调后,很短时间,就感觉到室内空气比较清新。”海尔空调的洗空气效果让张女士十分满意。这款新品还搭载AI语音技术,只要对空调说一句“小优小优,朝我吹风”或者“小优小优,避开我吹”,空调就会根据人声辨位,实现风随声动,彻底打消了张女士怕得空调病的顾虑。

据悉,海尔洗空气空调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等6种功能于一体,开创了空气产品新物种。同时,海尔空调还发布了水洗空气标准,将行业的舒适、健康、智能等方面再次拉升到新高度,对行业探索健康空气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