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中行牟平支行坚持初心 提升优质服务

2021-05-24 10:02: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茜



水母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茜)近日,烟台中行牟平支行召开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首先对该行上一季度消保暨文明优质服务工作中的表现予以点评,表扬两个网点在的优质服务,鼓励全员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戒骄戒躁,取长补短,切实提升该行文明优质服务水平。服务是品牌,也是形象,员工作为向客户提供服务的载体,构建起银行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前一阶段,虽然取得了显著成就,但是也发现了我们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文明优质服务无止境,唯有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才能切切实实提供客户满意、认可的服务。

随后,根据文明优质服务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为烟台中行牟平支行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服务专题课,一是详细解读2021年服务工作指南;二是对日常工作中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方式进行指导,以各种典型案例及处理问题方式方法来指导网点日常服务工作。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个人对于文明优质服务的理解与认识,将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让该行全体员工对于消保以及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透过典型案例分享,剖析个人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取长补短,高标准、严要求,吸取教训,不断反思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益求精,打好金融消保和服务提升“组合拳”,为客户提供真诚、周到、主动、贴心的服务。

今后,烟台中行牟平支行将不断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意识,帮助客户更便利、高效地体验产品和服务。一方面,充分保障网点服务承载能力,必要时通过加强区域联动、增加弹性窗口方式,保障充足的金融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加强网点现场管理风险防范,加强业务高峰、恶劣天气等情形下的等候管理。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进行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员工应对能力,全方位做好业务高峰期间的服务工作,一以贯之向广大人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