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供电公司开启“无周休 无午休”用电申请服务模式

2021-03-23 15:29: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马学利 杨洋



水母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杨洋)3月21日周日上午,位于烟台市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办事处旭日居委会黄河路旭日小区1号楼附近的社区食堂正式送电成功。“周六线上提交用电申请,周天就用上了电,食堂送电了,为周围几个小区几千户居民就餐提供了很大的方便。”社区食堂负责人感慨的说。

据介绍,3月20日,社区食堂负责人通过“网上国网”客户端提交用电申请,烟台供电公司营业坐席人员接到申请后,立即受理并转至值班专工,值班专工立即调动相关人员利用营销GIS、PMS和用电信息采集等系统,查询客户附近电源、表位、可开放容量等关键信息,实现线上勘察,供电方案在线制定。结合供电方案建设需求,3月21日,客户经理携带相应器材、电缆、表计、表箱等材料直接到客户现场,由客户进行方案比选,供电企业投资至客户红线。当日17时13分现场完成装表送电,同步在移动终端上签订供用电合同,最终实现当天完成送电。

为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2月1日以来,烟台供电公司在烟台市范围内推出业扩报装“全年不打烊”服务,结合莱山区、芝罘区及开发区各供电中心值班制度推行24小时业扩报装“无周休、无午休”服务。电力客户在办理电力业务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提出用电需求后,由当值专工全面调动“客户经理”、“行政审批专员”、“客户监理专员”三种经理资源为客户提供午间、周末预约服务,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全年不打烊”业扩报装政策实行以来,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并赢得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已累计受理业扩报装25起,办电时间缩短高达20%。

下一步,烟台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打通“获得电力”服务过程中的堵点痛点,为客户提供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