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移动曲伟健:勤恳负责带头人 奉献无悔燃初心

2021-03-12 10:55:3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2日讯 开拓市场在前,服务客户贴心、锻造团队用心……烟台移动牟平分公司建维部主任曲伟健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曲伟健连续多年被市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最美人物”,2020年被省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迎难而上保增长

作为一名党员,曲伟健一直坚守在经营一线,十多年来,他始终以勤恳负责的态度面对工作,正如他常说的一句话“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曲伟健先后任职城区渠道经理、王格庄营业厅主任、农村市场业务管理、农村营销管理中心主任、渠道营销管理中心主任、渠道业务管理、姜格庄乡镇经营部经理、城西区经营部经理等职务。任职期间坚持“高定位、高标准、高要求”,以节奏快人一步、努力多人一筹、业绩优人一等为工作准则,主动加压奋进。

“主动、快速、超额、优质”是公司上下对他工作成绩的一致评价。在任职王格庄期间,各项业务绩效总分在一年内提升70%以上,高居全区榜首,获得全市“十快”乡镇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任职城区期间,城区主渠道规模大幅扩展,业务承载能力显著提升;在任职农村营销管理中心期间,创新推行片区承包责任制度,全区农村移动市场份额持续提升,乡镇主渠道占有率达到100%。

奉献无悔燃初心

早上7点50分,曲伟健就到达公司梳理当天的工作安排,8点20分为部门同事开晨会,布置一天的工作,8点30分开始市场巡视和客户拜访,面包和矿泉水成为了他常备的午餐,“经常下乡,营业厅间的距离比较远,为了能多跑几个营业厅和客户,很多时候来不及吃饭,只能用面包充饥。”曲伟健说。

下午5点20分,一天的忙累还没有结束。曲伟健带着部门同事进行一天工作的总结,帮徒弟梳理工作思路,与同事商量业务开拓难题,一件件工作安排下去,一个个问题得以解决。当同事们下班后,曲伟健还要对每天的工作进行排查,以防有遗漏。

“最对不起的永远是家人。”曲伟健看着办公桌上一家人的合影默默地说,“平时很难有时间陪伴家人、孩子,现在孩子还小,早上孩子睡醒前我就上班了,经常晚上孩子睡着后我才到家,孩子经常问妈妈‘为什么爸爸总是不在家?’”

“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我就要全心全力做好它。”曲伟健始终保持电话24小时开通,无论多晚,只要同事和客户给他打电话,他总能第一时间接起,并耐心细致的解答各类问题,有时还要深夜出门,为客户提供保障服务。

人才孵化带头人

在任职姜格庄乡镇经营部经理期间,曲伟健将姜格庄作为公司人才孵化计划示范点,主动接纳新员工,主动培养新力量,将新员工引至业务发展一线前沿,用言传身教和实战操练为公司培养新一代骨干中坚。

“怎么带徒弟我比较有心得,我也是从徒弟做起,在这个阶段最缺的就是自信和仔细。”曲伟健表示,“而且带徒弟也是相互学习的过程,倾囊相授、真诚以待是作为老师的责任,因为我是他们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个引路人,责任重大。”

曲伟健事无巨细,不仅在业务上悉心指导,更是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工作管理经验和专业技术毫无保留的通过多种方式予以传授,在曲伟健的带领下,新员工很快就能独立顶岗,并逐渐成为骨干力量,这些年来,曲伟健共培养出渠道经理2名,客户经理1名,优秀营业员3名,成为了人人称道的“老师傅”“带头大哥”。

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同事无私帮助。曲伟健以党员的标准,规范着自己的言行,彰显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影响、感染并感动着周围的人,曲伟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移动人的责任与担当。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