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弘扬雷锋精神 烟台移动在行动

2021-03-06 17:11:0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6日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理念,烟台移动团委及其区县分公司团支部开展多样志愿服务活动,在公司上下掀起了“学雷锋、做贡献”的热潮。

3月6日,烟台移动团委和芝罘分公司团支部在烟台市文化广场开展“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展出多个防电信诈骗教育展板,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防诈骗等常识,让市民朋友们从中受益。

记者发现,在活动现场,尽管寒风瑟瑟,但是烟台移动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一如既往,对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朋友都不厌其烦地进行解答,现场接受咨询近100余人次,向周边民众分发防诈骗的宣传资料200多份。

期间,烟台移动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咨询业务和业务办理的市民提供了业务办理绿色通道,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这一上午的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唱响了新时代奉献之歌。

烟台移动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烟台移动团委每年都会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起点,在弘扬时代正能量,营造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中,进一步做实事、做好事,勇做新时代攀登者,勇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