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数字化客户体验 宝马OTA远程升级服务

2021-02-23 14:12:51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宝马集团宣布通过OTA的方式,将车内BMW 7.0操作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此次升级包含全球逾75万辆BMW汽车,中国市场涉及20多万辆。这是BMW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升级,也是欧洲汽车制造有史以来最大规模远程升级,再次显示了宝马数字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BMW远程软件升级

OTA升级是全方位的远程软件升级,宝马OTA远程升级最快仅需20分钟,远低于当前大部分厂商的升级时间。升级内容包括全新功能和现有功能的扩展与增强,涉及智能语音助理,车内数字化应用以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方面的功能。

想更直观的了解宝马OTA远程升级吗?请一键get吧!

2012年宝马就成为中国市场上最早引入“互联驾驶”功能和服务的高档汽车制造商。自BMW 7.0操作系统于2018年推出以来,宝马车主可以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确保车辆始终使用最新版软件,从而实现常规售后技术升级、车辆已有功能优化以及新功能上线,获得全方位顺畅的体验。

大范围、全方位的远程升级,证明了宝马在数字互联领域的先进技术;宝马集团是首家大规模整车升级的欧洲汽车制造商,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深化A.C.E.S.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出行体验!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