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首届烟台市惠民助商新零售跨年购物节”惊喜多多等你来

2021-01-05 12:01:2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俊玲



“我们一看到这个消息就赶紧报名参展了,临近年终岁末,商家急着促销产品,老百姓也想购置些实惠年货,感谢你们搭建购物节这个平台,真是个双赢的活动啊!”连日来,报名参展的各大商家纷纷表示,即将到来的购物节非常值得期待。

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的“乐享全球2021烟台城市消费购物年暨首届烟台市惠民助商新零售跨年购物节”活动一经推出,就在港城各大商家和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企业报名参展踊跃,展位紧俏,想要报名可得抓紧时间啦!目前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惠聚港城,乐享暖冬。

有着106年悠久历史的烟台北极星钟表,这次也积极报名参展,北极星钟表相关负责人表示:“烟台城市消费购物年”活动时间跨度大、领域覆盖广,为企业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北极星是我国轻工行业唯一的百年企业,也是中国制造业仅有的两个百年企业之一,这充分印证了烟台市作为制造业强市的历史地位和工业基础。北极星也是世界上唯一的既能自主生产机械钟又能生产机械表的企业。此次活动,北极星将携全系产品参展,包括机械落地钟、机械座钟、工艺石英钟、手表等,为全市人民展示北极星最优质、最高端的产品,唤起烟台人民的钟表记忆。未来的北极星,将充分发挥高精密制造技术与现代信息技术相融合的特色,使产品更加智能化和时尚化,使北极星品牌更加靓丽,成为烟台的城市名片。

截至目前,已有烟台张裕、北极星钟表 、振华超市、安德利集团、富尔玛家居、中医世家等近200个企业和商家报名参展。首届烟台市惠民助商新零售跨年购物节,商品种类繁多,货品齐全,优惠多多,届时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集中采购节日商品的最佳场所,同时也为广大厂商提供一个展示企业风采、销售企业产品的绝好机会。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展吧!商机不容错过!

记者了解到,首届购物节将分设快消品、生活日用品、农副产品、年货食品及汽车房产家电等类别,并融入市民最喜爱餐饮品牌和自带红色标签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民购商家展示。展会期间,烟台主流媒体将做集中报道,直播狂欢周期间,将现场搭建房地产直播间、汽车直播间、食品零售直播间、特色农产品直播间、服装店铺直播间、家具建材等直播间,精准匹配网络消费新需求。活动在烟台日报全媒体直播带货基地同步进行。

本次活动将为产品供应商提供一个有利的推广平台,通过活动为企业文化形象、公关品牌做全方位的宣传,达到品牌形象与经济效益双丰收。首届烟台市惠民助商新零售跨年购物节优惠多多,各类商品直击底价,将带给市民朋友意想不到的价格实惠和购物便利,让更多人享受到这场消费盛宴!一切精彩,敬请期待!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