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恩来得实业公司董事长董凤立当选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

2020-12-18 11:24:48

来源:恩来得  



2020年12月17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泉城济南军悦世源酒店召开。出席会议并讲话的有: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任焦晨芳、山东省工信厅非公处处长庞松涛。

大会总结了上届协会工作,选举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凤立先生当选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山东恩来得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5日,是董凤立董事长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00周年而注册的。公司历经22年,从节能环保产业到健康产业,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恩来得多功能健康鞋拥有38项专利,其中含国际国内发明专利5项,新华社曾两次跟踪报道,280多家媒体转载,其空气循环、足底按摩、磁疗保健三大功能看得见、摸得着、体验得到,投放市场以来,深得百姓青睐。

此次董凤立董事长当选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一定按协会章程,同全省中小企业同舟共济,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共同发展,为进一步振兴山东的中小企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