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热烈祝贺 比亚迪太古永旺梦乐城店开业大吉

2020-11-30 09:17:13

来源:比亚迪太古永旺梦乐城店  



2020年11月28日11时38分,比亚迪太古永旺梦乐城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众多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比亚迪太古永旺梦乐城店位于烟台开发区永旺梦乐城一层,占地面积近180平方米,店面标准严格按照比亚迪汽车体验中心的建店规范建设,塑造比亚迪品牌形象。太古永旺梦乐城店的每一位员工都经过系统的学习以及专业的培训,为客户带来全新感受的同时,更提供升级的优质购车和专属服务体验。为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愉悦的购车体验感,本店还专门设有试乘试驾车以及试乘试驾专员。

比亚迪华北营销中心青岛大区经理张明军先生,比亚迪青岛大区运营经理桂锦亮先生,比亚迪金融区域经理高德龙先生,烟台太古比亚迪总经理于建涛先生,烟台太古比亚迪销售总监惠磊先生,比亚迪太古永旺梦乐城店店长王晓先生共同剪彩环节

舞狮表演环节

2020年,比亚迪汽车踏上了全面蜕变和革新的征程,在“向新而行”大策略的指引下,比亚迪坚持品牌向上、产品向上、渠道向上,不断创造新性能、新研发、新智能、新设计,打造新品质、新安全,引领绿色出行的新平台和新布局,全面引领造车新时代。

汉EV新车前脸采用“进化后”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侧面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的溜背设计,颇具力量感的腰线以上扬的姿态从后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外观设计耐看同时还能给车辆带来不错的风阻表现。汉百公里制动距离32.8米,不仅刷新全球新能源车的最短制动距离记录,更体现出汉作为王朝系列旗舰级轿车守护用户出行安全的决心。

新的体验中心为更好地贴近客户,服务客户,必将积极听取客户声音,做好品质服务。今天仅仅是个起点,比亚迪太古永旺梦乐城店的服务不会止于满意,让我们始终充满动力,砥砺前行!将最好的汽车产品用最好的服务交给您。

比亚迪太古永旺梦乐城店诚挚邀请大家前来参观体验,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