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山东诺亚比亚迪4S店盛大起航

2020-11-23 12:08:53

来源:山东诺亚比亚迪  



2020年11月20日,在这深秋意犹未尽,初冬乍寒还暖的时节,山东诺亚比亚迪4S店开业盛典隆重拉开序幕。

山东诺亚比亚迪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的4S中心,同时也是太古车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着具有丰厚行业经验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店内硬件设施以及团队成员均通过比亚迪汽车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诺亚比亚迪设有标准化汽车展厅和维修中心,公司秉承“专业对车、诚信待人、真诚服务、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24小时温馨专业服务。

此次开业活动也得到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和支持,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诸位领导,与十几家烟台媒体朋友及车主代表们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伴随着精彩的舞蹈演出,诺亚比亚迪开业盛典拉开大幕,现场人头攒动。当天,比亚迪汽车华北营销中心营销副总监任建军先生、烟台汽车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言诚先生以及烟台太古车行董事长林光一先生分别为开业盛典做了精彩的致辞,并对参加新店开业盛典的嘉宾、媒体朋友和现场车主表达了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大批比亚迪忠实客户纷纷送上祝福。

随着现场启动仪式的举行,本场活动的高潮正式开启。同时为了回馈现场热情支持的迪粉,诺亚比亚迪特意为到场顾客提供了丰厚的礼品抽奖。到场车友和媒体都对比亚迪中汽开迪店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这些一路相随的支持者们一起,诺亚比亚迪必将高歌猛进!

此次诺亚比亚迪店盛大开业,为烟台汽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给更多关注比亚迪喜欢比亚迪的迪粉朋友们带来了人性化、高品质的一系列服务,使您获得更多比亚迪汽车服务的贴心关怀。诺亚比亚迪诚挚地邀请大家前来参观体验,近距离地感受我们的优质服务,一切美好的事物正在发生,衷心期待您的光临!

再次感谢所有领导和媒体朋友、新老车主的支持,我们将不忘初心,一直向前!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