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移动5G智慧校园亮相2020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2020-09-28 12:06:49

来源:移动  



9月27日上午,2020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现场展览为期3天。本次展会,烟台移动带来了5G和教育相融合的最新成果———基于5G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从教学、管理、智慧校园等多个方面,提供面向教育行业全方位的5G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在学校教学方面,烟台移动展示了5G双师课堂、5G+VR教育、AR智慧课桌、AI智慧黑板等产品应用,为各校教师、学生、家长提供家校互动、智慧课堂等众多特色场景应用;在教育管理方面,烟台移动展示中国移动智慧校园平台,该平台融合5G、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教育局管理者提供教师发展、教学管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及区域教育大数据等垂直应用系统;在智慧校园管理方面,烟台移动展示了AI平安校园、5G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等应用,通过5G+安防的最新解决方案,保障学生在校安全,预防校园犯罪,保障校园安全。

烟台市政府对于5G新基建给予高度重视和政策支持,5G发展进入快车道,5G发展的重点在行业信息化融合应用,5G在教育等垂直行业领域的深入融合及应用是5G业务发展的重点,因此,未来更多的教育装备将通过5G网络高速连接、触网,并基于5G网络大带宽、低时延、广覆盖的特点,延伸出更多云+网融合的新的教育装备类型,扩展教育装备的应用范围,新型教育装备也将渗透到教育、教学、校园安防等多个领域,并成为打造5G智慧校园的基础。

烟台移动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教育行业信息化的发展,打造了“和教育”品牌,面向全市学生、家长和上百所各类学校提供教育信息化的产品和服务。下一步烟台移动将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重点打造5G智慧教育新型信息化方案和业务,发挥好“5G+云网融合”的技术优势,重点面向教育云平台、教育桌面云5G在线教育、5G双师课堂、5G+VR幕课教育、5G教育智能终端、5G+智能校园安防、5G+智能校车等多个领域全面出击,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打造5G与教育装备深度融合的应用,助力全市教育装备和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本次展会是在新的教育外部环境下召开的一次大规模展会,参展厂家多,参展装备多,而且很多装备较以往教育装备具有与互联网、5G技术融合更紧密的特点,也带来了很多突破以往模式更加新颖,更适合教育发展趋势的装备。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