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无缝连接数字化生活 新BMW 3系正式上市

2020-09-16 16:20:57

来源:中达翔宝  



日前,中级豪华运动轿车标杆之作BMW 3系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配置全面升级,尤其在智能科技方面实现显著进化,完美打造全新数字化用车体验。此外,新增极具运动感的内饰颜色与轮毂样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热情与惊喜。新BMW 3系总计提供9款车型,包括4款标准轴距版与5款长轴距版,官方指导价格29.39万元-40.99万元。

拥抱数字生活,尽享智能之美

数字科技日新月异,移动互联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组成部分。新BMW 3系紧贴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在互联驾驶领域提出更为智能化且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全新专业型互联驾驶组合,以标配形式搭载于320及325车型之上。

广受用户好评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再次升级,支持多种全新语音控制功能:

驾驶模式调节功能,可通过语音切换不同驾驶模式;

智能偏好记忆功能,可以对座椅加热进行习惯设置;

智能提醒功能,通过语音助理,设置提醒事项和备忘录;

空气净化功能,基于实时AQI空气指数,主动推荐用户空气循环并呈现特定界面与氛围灯效果;

餐厅预订功能,通过语音控制,轻松完成餐厅预约;

优化天猫精灵语音助手体验:

通过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引入阿里巴巴生态系统服务;

提供搜索,音乐,新闻,智能家居与购物等多项数字化服务;

新增互联应用服务:

西瓜视频应用,宝马数字化服务引入的首个在线视频服务,在车速在5公里/时以下时可使用;

航班助手应用,可通过语音控制搜索并关注航班信息,并可绑定“非常准”账号,共享移动端数据;

新增互联音乐功能:

与宝马车载系统深度整合,不需数据线或蓝牙连接手机便可享受;

QQ音乐与喜马拉雅,提供丰富音乐及流媒体内容,并支持多种语音搜索和控制;

330车型则标配功能更为强大的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在专业型互联驾驶组合的基础上,增加智能座舱体验、互联停车服务、互联导航服务与实时路况信息四大功能。其中互联停车服务,支持室内停车场地图功能,帮助客户清晰了解在停车内所处的位置,同时记录停放位置以便于查找。目前,北京和上海共有近百个停车场支持该功能,未来还将逐步在全国推广。

全新无钥匙进入系统,是新BMW 3系的另一大亮点配置。首先随车钥匙可实现自动感应解锁或上锁,而真正的黑科技功能当属BMW数字钥匙。该功能基于近场通讯技术(NFC),将数字钥匙安装于兼容的iPhone或Apple Watch中,当贴在驾驶侧门把手感应区域4厘米内,即可实现解锁和上锁功能。将iPhone或Apple Watch放置于无线充电面板,便可启动车辆。在使用iPhone解锁车辆时,可为数字钥匙设置指纹或面部识别解锁。当手机没电关机后,数字钥匙能继续使用至少5小时,使用上完全没有后顾之忧。BMW 数字钥匙的应用,帮助车主从此告别实体钥匙,享受数字化用车新体验。

豪华运动氛围,坐享风尚先锋

传承着出色运动感的同时,在豪华氛围营造上取得巨大飞越,这一代BMW 3系对于内饰的雕琢令人惊叹。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 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组合,充满科技感。Sensatec仪表板与金色光泽按键,无论触感或是视觉感受都堪称一流。 智能感应氛围灯,可投射如天使之翼效果的迎宾光毯,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高级三区空调,以及中国专属舒适型座椅,共同带来更加尊贵的驾乘体验。

在此基础上,新BMW 3系为消费者提供又一全新选择,火山红座椅和内饰,饱满的色彩将驾驶欲望推至新高。除此之外,新BMW 3系还新增一款全新18英寸轮毂可供选择,更为立体且富有机械感的造型设计,是个性表达的不二之选。

运动王者基因,乐享纯粹驾趣

运动,是BMW 3系血统中最为纯粹的基因。新BMW 3系全系配备最新四缸涡轮发动机,技术优化升级带来更高效率。320车型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325车型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达300N·m;330车型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高达400N·m。秉承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运动比例,50:50前后轴荷载分配,同时得益于车身轻量化技术的大面积应用与BMW引以为傲的底盘调校功力,新BMW 3系完美传承“运动王者”基因,将宝马式纯粹驾驶乐趣献给每一位富有激情的车主。

新BMW 3系还配备一系列高科技驾驶辅助功能,比如可实现“解放双手,低速跟车”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泊车与50米自动循迹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为客户提供轻松而美妙的日常用车体验。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