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蔚海智行 驭见未来 BMW530Le活动圆满落幕

2020-09-02 16:12:26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送走“巴威” 蓝天白云如约而至,烟台中达翔宝与16组家庭相约耕海一号海洋牧场,邂逅BMW新能源创新的自动化、互联化、电气化与共享化;体验耕海一号海洋牧场的科技化、自动化、现代化。瞬息万变,科技无限更新。

随着轮船的一声鸣笛,所有人共同乘船前往耕海一号海洋牧场,在这里的的所见所闻皆是科技的力量,智能化设备多项创新技术、空气投饵技术自动投喂、水下检测、5G技术……正如同BMW 530插电混合式动力 拥有世界领先的PHEV平台技术,多达21项驾驶辅助功能 超过40年互联驾驶科技,200G车载硬盘空间 200M/s传输速率,400多种中文语音对话场景每年8760小时无间断服务。

望海观景台,远眺最美海岸线,另一种角度欣赏美丽的烟台,无人机的升起大家挥手相应,您与BMW 530Le的故事即将开始……深海咖啡厅全景落地玻璃窗,惬意的午后,品一杯专属BMW LOGO的浓香咖啡,享受530Le带给您的小资情调…

亲近自然走进科技,这里没有惊涛拍岸,亦无碧波万顷,触摸池里有着几十种不同的海洋生物独特的海洋气息、细密的砂石、美丽的珊瑚。

BMW将品牌深植的灵动驾趣和新能源技术强强结合,让驾驶者在享受绿色出行的同时,解锁更多纯粹操控体验。出色的BMW能源管理系统和升级电池技术,将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增至95公里,百公里油耗降至1.5L, 让电动乐趣持久随行。——来自烟台中达翔宝内训师奥雷迪乐老师的现场讲解

伴随着落日余晖以及夜晚海边的美景,美好而又充实的BMW 530le 新能源体验日活动拉下帷幕….BMW为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拥有创新技术的新能源车,更多的是面向未来的态度与生活方式:享受当下,遇见未来。更多精彩活动,尽在烟台中达翔宝……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