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BOSS“价”到,九阳携手振华超市直播内购送福利

2020-09-14 10:23:2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大明



水母网9月14日讯(记者 张大明)9月12日, 烟台振华超市&九阳直播内购会在烟台盛大启动。国民小家电品牌九阳将直播间搬进烟台振华超市,现场不仅有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及新一代蒸汽饭煲S1组成的“厨房BOYS”惊喜亮相,更有齐鲁频道著名主持人乐乐化身美食推荐官带大家一起挑好货、做美食。

烟台振华超市总经理史月华、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万德猛、烟台融玖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融也空降直播间、狂撒好礼,携手给广大烟台消费者带来一场厨房黑科技美味盛宴。

不用手洗 在家做饭 畅享健康“食”光

在活动现场,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及新一代蒸汽饭煲S1齐齐亮相直播间,为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带来蒸汽除菌、不用手洗的健康厨房新体验。使用Y3破壁机制作破壁饮品和K350豆浆机制作豆浆、米糊等,最快只要5分钟,饮品就会自动流进接浆杯。更重要的是,它们内置不用手洗黑科技,当你享用美味饮品时,机器会自动感应、自动清洗,非常方便,比自己手洗更干净、更放心。同时,Y3和K350拥有热烘除菌功能,给家人的饮食健康再添一重保障。

不仅能做传统美食,像雪见豆乳奶茶、燕麦豆浆和维他轰炸这样的网红美食,有了不用手洗破壁机Y3和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都可以轻松搞定。现场观众品尝了Y3和K350 制作的饮品后也大呼好喝,“比很多专业的茶饮品牌的出品还好喝,而且制作起来一点也不麻烦,关键是不用手洗真的省心省力。”

去年在美食界掀起“蒸汽革命”的九阳蒸汽饭煲也将在直播间首发全新一代产品——S1。它采用了行业首创的蒸汽加热技术和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没有任何涂层,不沾不糊好清洗。此外,全新的框式结构,可切换内胆设计让蒸汽饭煲S1成为了强大“蒸”平台,只需要一台S1,就可以蒸出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不加一滴水的无水鸡汤、蒸鱼、蒸排骨、蒸海鲜等各式蒸美食。

不仅如此,S1还可以通过沥糖黑科技,智能降低米饭中的还原糖,一键烹制就能轻松实现低糖饮食。

Boss主播空降直播间狂撒福利

现场,烟台振华超市总经理史月华、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万德猛、烟台融玖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融也来到振华超市&九阳直播间,化身Boss主播与线上线下的用户们亲切互动。

“振华超市本次与九阳联合直播,也是希望通过九阳一系列健康轻巧暖科技的厨房小家电,让大家在家做饭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更加有乐趣,带来悦享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