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2020“鑫荟金行”杯原创网红情景剧大赛暨彩金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0-07-30 02:19: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巩敏



水母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巩敏)“鑫荟金行”杯网红大赛暨彩金新品发布会于7月25日16:30在芝罘区南大街鑫荟金行前广场精彩呈现,此次活动由鑫荟金行与烟台网红文化创作中心共同承办,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持助力培育烟台网红达人、发展网红经济及线上带货能力,促进烟台消费升级搭建经济发展平台。

小编在现场观看了比赛的精彩过程,其中开场《水鼓》、《汉代婚礼》、《四愣鉴宝》、《土豪相亲》等十多个原创网红情景剧登台表演,更有烟台知名曲艺团“周家班”带来的快板《祖国颂》及相声《数字迷》等精彩节目。现场可谓是掌声、欢呼声、笑声不断。不仅如此,现场还邀约了众多烟台经济商圈巨头及各大媒体参与此次活动。

网红情景剧大赛现场

现场邀约评委分别是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监事长杨建隆、知名社会文化创作者刘辉、车界文化艺术总监陈大伟。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四愣获得最佳人气王大奖,并获赠了由鑫荟金行送出的价值4680元的宝石项链。通哥、邵明川等获得最佳网红段子大奖,闫国盛获得最佳网红表演奖,以上分别获得现金奖励,除此之外到场的每一位网红嘉宾都获得了由鑫荟金行提供的价值298元的精美玛瑙手串伴手礼和一带一路钱币纪念册一份。

本次大赛同时也是鑫荟金行彩金节的新品发布会,据了解鑫荟金行特意为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的特惠活动和高端冷餐宴,小编进店了解到,目前黄金以高价回购,超值换购珠宝钻石!999黄金换新0工;消费满1000再返200,多买多返,上不封顶;翡翠蜜蜡线上线下联合秒杀专场;鑫荟珠宝钻石免费以旧换新;彩金超值特惠换购,旧款升值换新款,每件饰品都是精美绝伦。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